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型建材乃大势所趋 卓越鸿昌上市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型建材乃大势所趋卓越鸿昌上市大有可为

  福建省卓越鸿昌建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鸿昌)是一家以环保型砌块自动成型装备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一体化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新型建材装备制造企业。

  环保新型建材取代传统粘土砖是大势所趋。自1992年以来,国家一直致力于实心粘土砖的淘汰工作。从中央到地方,各地都成立了专门机构墙体改革办公室,使用新型建材代替传统的粘土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地方政府均出台了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文件,推行“禁实限粘”政策,法规数量之多、措施之严厉,充分表达了各级政府抓“禁实限粘”的决心和信心。其中,已有7个省份颁布相关地方性法规,19个省份颁布相关政府规章,推行“禁实限粘”。特别是 2008年以来,为按期实现2008年底、2010年底的“禁实限粘”调控目标,许多地方政府出台了更为严厉的“禁实限粘”政策。其中,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已率先出台地方性法规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禁止和限制使用实心粘土砖、空心粘土砖等粘土类墙体材料。

  新型墙体材料的使用,对于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具有显著效果,使建筑物产生节能保温降耗的效果,有利于我国建设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型社会。因此,新型墙材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在可预期的未来,新型墙材逐步完全取代实心粘土砖是大势所趋。

  作为一家以环保型砌块自动成型装备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一体化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新型建材装备制造企业,卓越鸿昌可以应客户的需求,根据其提供的各种固体废弃物样本,测试、分析其成分,探讨其作为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的可能性,并针对性的提出各种净化、配比方案,设计生产流程,研制新型模具,最后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持续改进环保型砌块自动成型装备,使之用于固体废弃物转化为新型建材的生产。在新型建材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的背景下,对新型环保建材的制作设备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作为行业“头雁”的卓越鸿昌定是大有可为!

热词:

  • 新型建材
  • 鸿昌
  • 禁实
  • 建材装备
  • 新型墙体材料
  • 砌块
  • 实心粘土砖
  • 地方性法规
  • 墙材
  • 固体废弃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