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高端安保成市场热点 德威国际集团推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5月28日下午,国内领先的高端安保服务商德威国际集团在昆仑饭店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携手渤海银行、金吉列留学机构,同时推出全新的德威平安卡和留学生守护卡服务。近年来因为全球经济发展不平衡、恐怖活动等原因导致的安保需求大幅上升。这两项服务将分别针对我国在国外的留学生提供安全保护和国内的高端商务人群、公众人物的人身、财务和隐私提供全方位预防和保护。当天共有200多位精英赴会,其中包括渤海银行及金融界高层代表、媒体精英以及商界名流。

  德威国际集团作为安保行业的龙头品牌,在发布会上通过视频等资料全面介绍了自己的高端安保服务理念和对安保的经验、理解,以及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软件和技术方面的开发和对高端安保服务内容的整合延展,这些努力可以帮助国内外的个人以及企业更好的保障自身及员工的安全,远离风险。

  “德威留学生守护卡”从安全培训、生活服务、保镖随卫和海外救援几方面对留学生的安全提供了全面的关爱和保护,海外留学生可以体验到德威全球覆盖的网络和即时响应服务。

  “德威平安卡”是德威国际集团下另一针对国内企业或个人提供全方位整合安保方案的服务类型。伴随着高级商务人士和公众人物活动半径的加大,时常需要出入于高风险地区、从事高风险活动。从近年来频发的危机事件来看,高端人士的人身安全以及隐私安全保护和中国驻外机构人员的安全保护已经成为一个日渐普遍而复杂的课题。中水电董事、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就曾在中水电员工海外被劫持事件后,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应该探讨这样的准军事安保公司运作机制,并适时建议政府允许合资格公司设立,尝试为高风险地区的中方驻外机构和企业提供保障服务。”

  德威国际集团董事长谢维宪先生提到,德威高品质的安防服务就是这样在市场和社会的需求下应运而生的。德威的使命是通过最先进的理念、经验和硬件,努力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国际化的安防服务。德威国际集团在国内首次系统的开发了国内外保镖随卫、境外中资企业资产保护、安防系统整体设计及实施、人质解救、海上护航、VIP包机、VIP接机、海外救助、风险评估、商业背景调查、安全培训、贵重物品押运、安全商务旅行计划,以及保险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一体化的高品质安保服务。

  能把这么多复杂而高端的安保服务整合起来,在国内的安保行业是开创性的,这些服务的背后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专业团队和指挥系统提供整体的技术方案和高起点的安保视野和思路。现代更加复杂的时间和空间特点带来了险情的复杂性,这要求对紧急情况判断、应急处理、资源和人员调遣等综合能力要求极高,绝非单枪匹马或传统保镖可以解决的。

  德威国际集团与渤海银行的合作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签约,德威通过其独特的、高品质服务为渤海银行的贵宾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渤海银行利用其高端客户网络加速德威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业务的拓展。“德威留学生守护卡”与金吉列留学机构的渠道合作也同步正式展开。这种跨界整合资源的合作模式,说明了凝聚多方资源,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核心需要,也说明了高端安保服务被广泛关注和看好。资源的互补和广泛深入的业务合作将快速推动整个安保行业的规范发展和社会影响力。

热词:

  • 安保
  • 高端客户
  • 市场热点
  • 高端商务
  • 德威平安卡
  • 国际集团
  • 第一财经日报
  • 金吉列
  • 人质解救
  • 全国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