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黄金、白银分析:多单轻仓上车 回调可加仓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集团总裁——李珩迪

  ----------5月29日下午行情分析

  一、黄金趋势分析

(黄金H4图)

  欧元区内部隐藏着多少个“希腊”?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这些比希腊债务规模更大的国家都是欧盟的定时炸弹。如果西班牙问题严峻,很可能导致欧元区失控。

  在此基本面的情况下,欧元很难止跌,那么黄金目前处在低位的避险作用就很有可能被发掘。

  操作建议

  黄金在74附近可以多单轻仓先上车,之后有回调再加仓。

  黄金回调1566—1568做多,止损1560,获利1595。(短线稳健者获利1576)

  二、 白银趋势分析

(白银一小时)

  白银回调5700做多,止损5670,获利5864.

  激进者可先上车现价做多止损5670获利5864

  三、基本面分析

  西班牙证券监管机构(CNMV)暂停了西班牙第四大银行——Bankia银行股票的交易,随后该行提出235亿欧元的援助请求,在周一恢复交易后,Bankia银行股价开盘随即暴跌26.75%。

  Bankia上周五还重新公布了2011年的财务报表,报表显示,因该行大举减记不良贷款、西班牙绩优股持仓以及被收回的房产价值,该行录得近30亿欧元的亏损。此前该行公布的财报一度显示其实现盈利。此外,Bankia母公司BFA或也将于周一(5月28日)宣布录得巨额亏损。

  Bankia银行的国有化是西班牙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银行援助案。西班牙问题的升级令市场紧张情绪升温。周一欧洲早盘时段,意大利、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大幅走高。其中,10年期西班牙/德国国债收益率差走宽至505个基点,创历史最高水平。同时,该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16个基点,至6.50%,创去年11月以来的新高。

  四、重要数据提示

  2012-05-29 20:00 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初值 中 0.2% -0.1% 侦查中

  2012-05-29 20:00 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高 2.1% 2.1% 侦查中

  2012-05-29 20:00 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率初值 中 0.1% 0.0% 侦查中

  2012-05-29 20:00 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终值 高 2.2% 2.2% 侦查中

  

热词:

  • 回调
  • Bankia
  • 西班牙
  • 调和指数
  • 止损
  • 初值
  • 黄金
  • 白银
  • 做多
  • 德国国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