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推出手机刷卡器 拉卡拉抢滩个人移动支付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第三方支付公司拿到牌照一周年之际,国内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又有了新的动作。昨日,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拉卡拉发布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全面进军个人移动支付市场。这是拉卡拉继发布MINI家用刷卡机、超级盾电脑刷卡器等一系列第三方支付个人终端后的又一新重举,拉卡拉由此完成针对银行、商户、个人的第三方支付市场立体战略布局。

  据了解,该产品是一款连接智能手机的外设刷卡终端,支持iPhone、HTC、联想乐phone、小米等各类主流手机以及Pad产品。

  据拉卡拉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介绍,拉卡拉考拉手机刷卡器在移动支付安全上拥有独特保障。该产品内置安全芯片,每一台刷卡器对应唯一银行卡磁条信息保护密钥;同时使用专用安全算法,保证一机一密。消费者交易中涉及所有银行卡密码,均使用自定义密码键盘进行输入,并使用安全密钥加密体系上传加密数据,充分保证用户在移动购物支付时的金融安全。

  “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用户对支付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内刷卡技术模式已经较为成熟,这是我们进军个人移动支付市场最好机会。”孙陶然表示:“移动支付真正考验的是企业是否具备强大的支付平台运营能力。拉卡拉的支付平台上已经承载了几亿笔的各类交易,积累了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可以使用户享受到简单、便利、跨行的服务,拥有随时随地随心的支付体验。目前,拉卡拉考拉手机刷卡器已与淘宝网、红孩子、乐淘、去哪儿等全国数百家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合作,在其手机客户端嵌入拉卡拉支付系统,可以实现消费者在移动终端上自主刷卡。”

  “随着第三方支付和移动互联网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众多看好这一行业发展前景的猎金者纷纷杀入移动支付领域。这对于众多依赖于网络购物结算消费的商家,尤其是迅猛发展的电商行业来说是一大利好。作为国内便民金融服务开创者和领导者,拉卡拉此次重磅推出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必将对电商市场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一业内分析师对此表示。

  

热词:

  • 刷卡器
  • 移动支付
  • 支付平台
  • 移动互联网
  • 第三方支付
  • 支付系统
  • 密钥
  • 市场
  • 智能手机
  •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