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MSN中国时尚先锋 闪耀科技时尚典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5月22日举办的“Windows Phone 2012 MSN 时尚夜暨星月对话三周年颁奖盛典”上,主持人双双走上动感LED Metro红毯的那一幕,时尚与科技相得益彰的表现令所有人记忆深刻:飘逸的长裙与帅气的礼服在炫动的科技之光中款款而来,在频频四起的闪光灯下,如一片璀璨的银光浮动。

  微软MSN中文网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的白领《时尚观调研报告》显示,大多数白领已开始将时尚视为一种生活方式。然而,“时尚生活”这一巨大而抽象的概念,常常让想要追随它的人们不知何去何从。在信息高速运转的时代,向互联网寻求“时尚”的答案,探索科技与时尚的相得益彰,无疑是方便快捷的解决方式之一。

  科技的演进在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也逐渐与时尚结缘,开始引领白领人群热爱与追逐的时尚风潮。就在今年MSN时尚夜颁发的奖项中,也不乏时下白领人群中最热门的数码产品,如白领最期待的智能手机Nokia Lumia 800、白领最关注的笔记本电脑品牌联想Thinkpad等等。而此次盛典,无论是从星光熠熠的中国首个动态LED Metro红毯,还是活动现场的Metro大屏与Metro风格视频,都充满了Windows Phone最新Metro风格的身影,为这场时尚盛典赋予了科技的灵魂。

  时尚潮流风云变化,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让“时尚”渗透于“生活”中的时时刻刻,才能随心所欲的掌控自己的节奏。全新的Windows Phone以“一切围绕人,一切更简单,一切不同以往”为设计理念,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迅速成为白领人群的新时尚。在MSN时尚夜颁奖盛典上,随处可见的全新Windows Phone设计风格,在诠释Windows Phone“全新全易”、时尚、新潮的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体现了白领潮流新主张。

  在Windows Phone“一切围绕人,一切更简单,一切不同以往”的基础上,MSN中文网推出的了基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APP“非常格调”,该应用与MSN中文网时尚与奢侈品频道内容同步,将精简的时尚趋势延展到手机端。借助MSN中文网、MSN Messenger、必应搜索、Windows Phone等新媒体的技术平台组合,微软MSN将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立体式、纵深与细节相结合、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时尚趋势。同时,MSN中国也将因此而实现手机应用与时尚的无缝对接。

  微软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先生表示:“作为专业的白领门户网站,MSN中文网一直致力于了解白领人群的信息需求,并提供最契合的内容和产品,一年一度的MSN时尚夜已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盛典及白领人群的热门话题。微软MSN一直提倡活力、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今年更引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Metro潮流,令科技与白领走得更近。“

热词:

  • 时尚
  • MSN
  • 时尚生活
  • 时尚产业
  • 时尚风潮
  • 时尚先锋
  • Phone
  • Windows
  • 时尚潮流
  • 科技之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