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双汇称“蛆虫门”投诉者要求赔偿1500元 否则曝光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郑州有网友爆料自己在双汇连锁店买了双汇肋排用热水烫时出现蛆虫,并把照片发到网上寻求双汇回应无果。

  对此,双汇发表官方声明称,抱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双汇人员通过其随行朋友了解到该消费者姓刘,并得到了其手机号码,通过网上搜索得知刘某系某电视台广告业务人员。目前,尚不清楚刘某通过微博向双汇施压的真实动机,双汇集团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关于“肋排烫出蛆虫”的声明

  5月28日,一则《网曝双汇肋排烫出蛆虫》的新闻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传播,经初步调查,此报道系郑州消费者刘某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引起。

  双汇集团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关心和帮助。针对此报道,双汇集团高度重视,并进行了深入排查,现将排查结果公布如下:

  消费者刘某于5月27日上午11点零5分,在郑州市784号双汇连锁店购买双汇肋排0.828公斤,中午12点10分返回连锁店以肋排生蛆为由,要求店方赔偿1500元,如果不给钱就要通过媒体曝光。双汇店员要求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遭到拒绝;双汇店员提出由政府质监部门对本产品进行质量检测,也遭到其拒绝。双汇店员按照正常的投诉处理流程与其沟通后,未满足刘某的赔偿要求。刘某离店后通过微博向双汇施压。

  抱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双汇人员通过其随行朋友了解到该消费者姓刘,并得到了其手机号码,通过网上搜索得知刘某系某电视台广告业务人员。

  双汇人员对刘某投诉的该批肋排进行了排查。该批肋排为5月26日生产,生产工艺正常,出厂检验合格,冷链运输及销售环节达标,5月26日16:00配送到784号店,5月27日正常销售,当天有10位消费者购买了同批次同类产品共计6.34公斤。截止目前仅有刘某一人投诉。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刘某通过微博向双汇施压的真实动机,双汇集团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双汇集团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热词:

  • 蛆虫门
  • 刘某
  • 双汇集团
  • 要求赔偿
  • 微博
  • 网曝双汇肋排烫出蛆虫
  • 此事
  • 冷链
  • 手机号码
  • 爆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