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李淑杰:坚持是一种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0年10月,怀揣着美好的希望,李淑杰进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银代业务部。对她来说,关于保险的一切都那么新鲜,初来乍到的她下决心要在保险领域有一番作为。

  李淑杰深知“万丈高楼平地起”的道理,从进入新华保险新人培训班开始,就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走好从事保险行业的第一步。在培训中,她认真学习企业文化、业务知识,熟记险种条款、保险责任范围、责任免除范围,掌握投保单的填写技巧和销售知识,为今后成长为银代渠道“绩优尖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但理论学习毕竟是书本上的知识,真正的考验来自实践,来自与客户面对面的展业。作为冲在保险一线的先锋兵,李淑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牢记公司文明礼貌用语,按照公司仪表要求着装,力求把公司的良好形象传递给客户。在面对展业的第一个客户时,李淑杰介绍公司文化、条款险种、特色服务,本以为能够首战告捷,谁知得到的却是客户的拒绝。委屈、失望一齐向李淑杰袭来,但身边的领导和同事不断的安慰她、鼓励她,让她逐渐认识到保险工作不可能一帆风顺,要成功就必须坚持,坚持信念、坚持理想。李淑杰坚定了做好保险的决心,反复与客户接触、沟通,终于得到了客户的信任,由最初的怀疑、拒绝到后来的理解、支持,几番波折,李淑杰签下了她的保险第一单。

  在之后的日子里,李淑杰遇到不少挫折和困难,有的客户不理睬,有的客户不信任,但她绝不轻易放弃,始终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坚持就会有收获。从事保险两年来,李淑杰每周都给自己制定计划,按照计划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去执行,业绩突飞猛进,今年更是以银代渠道“绩优尖兵”的身份荣幸的参加了新华保险第十一届高峰会。

  回首从保险新人到绩优尖兵的成长历程,李淑杰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力量,特别是保险行业,很多人因为不能坚持,中途放弃了这样一份为人类造福的事业。只有那些能够坚持和守望自己理想的人,才能在保险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好,走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热词:

  • 李淑杰
  • 新华保险
  • 保险行业
  • 保险责任
  • 保险工作
  • 坚持信念
  • 保险领域
  • 客户
  • 责任免除
  • 展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