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泰和新材 积极开拓警用装备材料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泰和新材

  京交会签订家电第一节能大单瑞星紧急预警

  日前, 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公安部举办的唯一的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在业界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社会知名度。国内高性能纤维龙头泰和新材现身展会,积极开拓警用装备领域材料市场,也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赵彬彬)

  鼎龙股份

  彩色聚合碳粉下半年投产

  彩色聚合碳粉是鼎龙股份上市的募投项目之一,上市以前就研发成功,去年中试已经顺利完成。朱双全昨日在股东大会上说,目前彩色聚合碳粉的规模化生产线已经基本建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八九月可以投产,争取一次投产成功。 (赵谦德)

  国美联手海尔

  京交会签订家电第一节能大单

  为响应国家节能号召,全力倡导低碳消费,5月30日,国美电器联手海尔集团在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上共同启动了节能消费月,签订了100亿元采购大单。这不仅创造了京交会节能项目金额新纪录,同时也成为近年来行业最大的关于节能环保家电的单笔采购订单。分析人士指出,双方的合作打响了2012年“节能家电推广”的第一枪。(捷 宁)

  瑞星紧急预警

  史上最复杂病毒进入中国

  5月30日晚,瑞星公司发布红色安全警报,席卷全球的“超级火焰”病毒已入侵我国。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为复杂的病毒,该病毒结构庞大,其复杂性和危害性都大大超乎了此前对于一般病毒的理解,背后很可能有某些国家官方机构的支持,目的是用于网络战争。(周 勘)

  腾讯微博

  首推便民政务查询

  5月30日,同时由浙江公安与腾讯微博联合打造的“微博发布厅”正式上线,“微博发布厅”将成为“浙江公安”网三大网络集群中的重要一环。在微博发布厅”首推的机动车违章信息查询功能尤为引人关注,其可查询浙江全省的机动车信息实时更新情况,开创了浙江公安电子政务新阶段。由此,也成为国内首例利用腾讯微博微空间互动应用功能,实现便民政务查询的案例。(何 军)

热词:

  • 警用装备
  • 新材
  • 泰和
  • 京交会
  • 新阶段
  • 腾讯
  • 碳粉
  • 微博发布厅
  • 投产
  • 鼎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