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车身喷漆改变外观过时 车膜改饰正盛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轻薄弹性简便定制 

  通过车身喷漆来改变外观颜色已经成为过去时,记者在2009年9月的北京国际改装车展览上了解到,现在新出一种车身贴膜,使用不到1mm的柔性薄膜,至少有几十种花色可以选择,最多半天时间,让你的爱车焕然改饰。 

  CFC其他膜 

  防刮蹭的膜 

  这种膜是透明的,可以用在全车贴膜或者部分贴膜,透明的前保险杠一般500元可以完成,但是法拉利全身贴膜需要2万元左右。这样的车膜比较厚,主要起到防止刮蹭的作用。 

  有导气槽的膜 

  是彩色车身贴膜,比一般的车身贴膜成本高,如果施工后有细小的气泡,因为其膜的透气程度好,用手轻轻一按就消化啦,而不用将气体找到缝隙再排出。 

  贴膜定制德国设计师审美建议 

  如果消费者的车是一辆雨燕,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可能更加运动一些;如果你的车是锋范,那就不要犹豫,一定要齐腰线切割贴膜,这样将原车各种线条的立体感和层次感突出出来,显示运动和硬朗的感觉……还有美国&日本X-TREME、TRIBAL、火焰及亚洲系列可以为爱车设计。总之,你有了一些想法后和设计师沟通,德国的CFC车身贴膜,是一种有审美的定制,将个人创意和设计师创意相结合的艺术作品。这样可以恭喜一下自己也成了独一无二艺术品的主人。 

  木纹的或者皮质、浮雕效果的车内也可以匹配,有20多种选择,车门内饰和中控台使用,不需要切割就可以使用 

  贴膜要突出原车风格 

  CFC中国代理天津英泽科技公司为锋范做了贴膜限量版,广州本田王兰庄瑞泰店介绍这款车时说是黑色膜和车身甜橙红结合,运动中还显甜美感。根据贴膜面积、部位、车型不同,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贴膜流程 

  洗车→(局部贴膜)专业贴纸贴出分割线→揭开贴膜底纸,目测裁好→用加热机吹风使贴膜变软→贴到车身,用专业刷子根据不同部位不同力度擦拭→根据腰线切割→取下分割线→完成 

  CFC车身贴膜分类 

  车身碳纤维系列引擎罩、车顶、挡泥板等 

  车身金属拉丝系列保险杠、车顶、油箱盖等 

  车身高端外观系列车顶、扰流板、引擎罩等 

  车身着色系列金属光泽、亮光、渐变、单色 

  车身3D系列火焰、动物、部族 

  保护车漆防水抗霉 

  灵活性强,上膜快,不喜欢了很短时间就能清除,揭下后没有残余,不伤车漆,而且防水防霉,隔热隔紫外线,耐风雨,保护车身,让其免受油漆表面刮蹭、飞石和脱色的困扰,可以在引擎罩、挡泥板、扰流板、车顶、门把、进气口、保险杠等处使用,而且贴合车身轮廓的能力很强。保质期可以达到5-7年。

热词:

  • 贴膜
  • 车膜
  • 黑色膜
  • 车身轮廓
  • 外观颜色
  • 喷漆
  • 车顶
  • 扰流板
  • 挡泥板
  • 腰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