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热点:原油跌破88美元 姚明遭围观引拥堵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5月30日午间,网友关注农行副行长杨琨被调查,神秘商人王耀辉浮出水面;原油跌破88美元/桶;上海迪士尼启动对外招商,一期投资超500亿;民航总局推高航油价补贴亏损机场成本旅客买单。此外,叙利亚使节遭十余国驱逐,叙利亚局势进入临界点,媒体报道叙利亚再现屠杀;四川男子购农药助病母安乐死被判缓刑;姚明上海街头买奶茶遭路人围观;朝鲜自称“核拥有国”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新闻。

  农行副行长杨琨被调查 神秘商人王耀辉浮出水面

  5月30日,农业银行公告称,该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杨琨先生目前正协助有关部门调查。本行董事会确认,于本公告日期,根据董事会知悉的资料,本行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不受影响。本行将跟进事件进展,如有情况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0日公告证实,该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杨琨目前正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上海迪士尼启动对外招商 一期投资超500亿

  5月25日,上海迪士尼项目主体所坐落的川沙镇,启动了对外的招商规划。一个月之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设场地的两大重要地块,正式移交给美方建设。这个重大的进展立即让川沙镇兴奋。依托大项目的带动,川沙镇在5月25日的招商会上透露,将集中推出14幅商业、住宅地块、4幅工业地块。

  民航总局推高航油价补贴亏损机场 成本旅客买单

  被国际航空界指为“世界最高”的中国航油价格,背后其实是中国“计划式”的机场建设体制。

  姚明上海街头买奶茶遭路人围观致交通大拥堵(组图)

  姚明开车路过上海卢湾区打浦路某加油站停车加油,顺便在加油站对面街头奶茶店买奶茶,此举引发无数路人围观,导致现场交通堵塞,一度陷入瘫痪。

  叙利亚使节遭十余国驱逐 叙利亚局势进入临界点(图)

  “这是一国针对另一国所能采取的最严厉的外交措施。”被“德国之声”称为最严厉措施的是“驱逐大使”。在过去两天内,超过10个国家针对叙利亚使用这种方式,最新跟进的是日本和土耳其。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姚明
  • 叙利亚
  • 原油
  • 跌破
  • 证券时报
  • 热点新闻
  • 围观
  • 奶茶
  • 地块
  • 招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