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6月启动 百万奖金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展示与宣传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即将于6月1日全球温馨启动,面向全球的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联合火热引爆,更有超300奖项、近百万奖金的丰富大奖等您拿!

  6月全球温馨启动

  V视界,为“微视界”谐音,就是希望通过细微的视角去发现美,发现幸福,或许是一张图片、一段视频,一段故事,将幸福诉说。V视界大赛的目的,是希望碧桂园人及全社会,能利用相机、摄影机与手中的笔,捕捉幸福,记录幸福,分享幸福。

  2012年适逢碧桂园立业20周年,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今年碧桂园持续加大在配套、园林、服务等方面的投入,积极提升居住品质,回馈新老业主住户;现在各个项目愈发成熟、和谐,碧桂园希望通过碧桂园人以及外界专业的视角,来发现、展示碧桂园的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

  同时,2012年恰逢中马建交40周年,为见证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展示两国友好建交,6月1日,由新华社吉隆坡分社、中国留马同学会主办,碧桂园马来西亚项目协办的“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即将开启,据悉,碧桂园V视界大赛将携手此次活动在全球发出微视界作品集结令,温馨启动。

  三大赛事联动引爆

  本次大赛包含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三大赛事,三类大赛作品的内容题材风格类型等皆不限,参赛选手可自由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创造有新意有影响力的好作品。但需符合大赛主题,围绕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讲述幸福故事者为佳。

  此次大赛三赛同步推动,摄影及微电影作品进行时间为6月1日至7月8日,参加此类比赛的选手可将作品递交至邮箱:bgyvision@126.com,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及评委会评选等结合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微小说作品则需参赛者本人于6月1日-7月8日,以#碧桂园微小说#为话题发布微博,并@幸福碧桂园 新浪官方微博,评委会将根据微小说作品的转发量与评选标准评出优秀作品。

  详情可登录碧桂园官方网站:www.bgy.cn

  幸福碧桂园微博:http://weibo.com/xfbgy

  奖项名额达三百,百万奖金等你拿

  据悉,此次大赛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三大赛事奖项名额共有229个,另有100个微博互动奖,总奖金金额达百万,单项奖金最高达8万元,比赛结束时将在碧桂园·十里银滩为获奖选手举办颁奖典礼,获奖优秀作品将携手“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摄影作品开展全国巡展。

  六月,幸福与您邂逅在碧桂园,摄影、微电影、微小说,三大赛事联动,共同为您呈现幸福、分享幸福,爱好拍摄及文学的朋友们万不可错过此次微视觉盛会。

热词:

  • 视界
  • 赛事
  • 中马
  • 微博
  • 居住品质
  • 友好交往
  • 国人民
  • 比赛结束
  • 摄影作品
  • 建交
  •    

    搜索更多视界 赛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