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徐宁:和讯首次走进安徽 探讨上市公司危机公关之道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5月31日,由安徽省证监局支持,和讯网联合《徽商》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2资本中国巡回论坛-合肥站”活动在安徽报业大厦举办。和讯网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宁在致辞中表示: 和讯网是中国最早、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实际上从2007年开始,和讯网就已经与上海上市公司协会、江苏省证券研究会联合举办了上市公司巡回管理研讨会,促进产业链上各方的深度有效沟通,今天也是和讯第一次走进安徽,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中国企业走出困局的经营之道以及上市公司危机公关管理。

  徐宁介绍,目前,和讯网月覆盖用户数达到了六千万以上,日流量超过了一个亿,和讯网的再生1996年就已经成立了,和讯网为中国证券市场的成立奠基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和讯股东联办集团--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在16年的长期关注并及时报道了我们跟上市公司发生的舆论报道跟新闻报道,包括中国资本市场的变化,实际上在2007年开始,和讯网就已经开始跟上海的上市公司协会,江苏省证券研究会联合举办了上市公司巡回管理研讨会,促进产业链的深度有效沟通。相信大家去搜索市值管理的话题,作为媒体目前我们是第一家做这样的探讨,这也是前面我提到的大家看到的2012年资本中国巡回论坛的前身。

  截至2011年年底中国上市公司在1990年由八家发展为目前的2342家,市值达到了21.48万亿。谈及此次举办会议的目的,徐宁说,自全球通之后,上市公司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我们作为媒体,也是国内第一家媒体针对上市公司做了历经两年的活动,我们第一届的话题叫市值管理,在国外定义成价格管理,通俗的一个定义就是价格,当媒体在对上市公司进行报道的时候,现在我们的上市公司所面临的问题是当天在进行报道,很有可能第二天面临的就是价格的波动,导致紧急停台,甚至一个社区的帖子导致交易所临时叫停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这也是我们走向各个省做这样的一个话题,当然我们落后于国外很多步,国外有价格管理和媒体之间的合作是非常密切的。现在特别是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跟洗礼之下,报纸、电视、杂志、网络等媒体都是日益融合互通的,在这样的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开发先进的信息管理技术,研究有效的信息管理策略,成为信息真正的主导,已上升为全球的讨论话题,这也是各企业,尤其是走在市场最前沿的上市公司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以及媒体舆情监测等。

热词:

  • 上市公司
  • 证监局
  • 危机公关
  • 和讯
  • 徐宁
  • 徽商
  • 市值
  • 资本中国
  • 巡回论坛
  • 证券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