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楚天科技自主创新惊艳第43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8日至11日,一连三天,第43届(2012年春)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博览中心吐火如荼地展开着。位于制剂机械馆W2馆28号的楚天展台,天天都被五湖四海的客商围得水泄不通。

  楚天科技以近千平方米展台的强大阵容,推出了20台智能化、精密化、高速化的药机产品,与德国博世、意大利意马等国际知名药机巨头同台竞技,有力地证明了楚天科技产品智能化、人性化的国际水平。截至5月11日撤展之日,楚天共接待客户近万人次,达成产品销售合同数千万元。

  作为楚天科技研发的新产品,SWS系列胶塞清洗机甫一亮相,就以国际标准的设计、制造和验证获得了客户的青睐。据楚天科技常务执行总裁贺建军介绍,SWS系列胶塞清洗机的成功研发,使国内胶塞清洗由最初的手工清洗变为对胶塞无损伤的全自动化清洗,实现了质量的跨越式飞跃,从而引领国内胶塞清洗机新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楚天科技为了适应现代化制药业及新版GMP的要求,调兵遣将,组织了一支强大的科技团队。“因为执着,所以卓越”,经过科技人员的潜心研究和项目攻关,终于成功开发出了集清洗、硅化、灭菌、干燥、冷却、出料、封装为一体的SWS系列全自动胶塞清洗设备。作为一种先进的、对清洗的胶塞无损伤的全自动清洗机,该产品具备在位清洗(CIP)及在位灭菌(SIP)功能,设备带自清洗功能,清洗操作完全与无菌室隔离,从进料至卸料实现了完全自动化,消除了人为误差及二次污染,完全符合美国FDA标准和国家新版GMP标准;先后申请并获受理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另有6项专利正在申请递交中。

  紧邻SWS系列胶塞清洗机的是楚天科技的全自动灯检机展区。据介绍,“楚天”牌自动灯检机与德意等发达国家自动灯检机生产巨头一样,均采用了“成像法”检测。然而,“楚天”自动灯检机在检测精度上,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了硬件配置,目前最高检测精度可达40微米。用户可根据生产质量控制的要求,灵活设置灯检机的异物检测精度,既可保证一定的产品质量,又符合本企业产品合格率的要求。

热词:

  • 楚天
  • 自清洗
  • 科技自主创新
  • 制药机械
  • 胶塞
  • 惊艳
  • 科技人员
  • 清洗机
  • SWS
  • 科技产品
  •    

    搜索更多楚天 自清洗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