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风御风开展轿车式试驾 让人耳目一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6月1日讯 近日,东风御风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驾享启航 御行如风”的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并针对御风产品进行了专题研讨活动。

  据称,本次试驾会是东风御风上市前的重要“彩排”,御风产品悉数登场,包括长轴高顶版、中轴高顶版、短轴中顶版等原装车型,以及医疗车、电力抢修车等部分专用车型。

  本次活动选在北京四季青桥附近的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这是宝马、大众、别克等众多中高端轿车品牌的专用试驾地。在测试科目中,东风御风大量采用了轿车测试使用的科目,如蛇形绕桩、百米加速等考验车辆爆发力及操控性的科目,对一款商用车而言,无疑具有相当高的挑战难度。同时还加入对比性测试,与国内众多轻客车型同台竞技,让媒体充分体验到东风御风的舒适性、操控性、安全驾驭的卓越性能。

  本次试驾活动分为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在场地试驾过程中,东风御风主要展示了其动力及操控性。通过专业试驾教练的精彩演示,让媒体观赏了种种惊险场面。道路试驾则主要展示东风御风的综合性能,包括乘驾感、动力性、舒适度等。

  御风的表现让平时开惯了小体型轿车的试驾者颇为意外,没想到体型庞大的东风御风开起来跟轿车并无多大差异。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得益于东风御风的轿车设计理念,前置前驱、充沛动力、科技感内饰,让试驾者仿佛置于一款高档轿车中,开阔的视野也让驾乘感觉舒适。

  东风御风产品技术坚持走“和融创新”之路,以整合全球技术为起点,在全面吸收英国LDV底盘技术基础上,请保时捷公司为首的一系列欧洲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及专家团队参与,强化其欧系基因及轿车设计,并汲取日系发动机经济性精髓,整车标配“最节油发动机”,日产ZD30发动机。同时在安全性、科技化、人性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节提升,超越了传统欧系轻客。

  据悉,早在去年年底,东风御风就通过了“高原、高寒、高热”极端测试,并在业界内取得巨大反响。此次专业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东风御风再将“品质+专业”产品精髓表露无疑,以真实测试,奠定产品品质,充分为上市活动进行热身,御风必将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保决胜高端轻客市场。  

热词:

  • 御风
  • 试驾
  • LDV
  • 轿车式
  • 东风
  • 彩排
  • 科目
  • 轻客
  • 发动机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