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能源车密集进京造势 北京经销商纷纷打出优惠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代表新能源发展方向的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无疑是各大车企的战略制高点。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积极争取早日面向个人销售。如果能顺利进京并且得到政策的支持,无疑将是锦上添花。

  雪佛兰VOLT订金2万

  近日,处于示范运营状态的增程式电动车上海通用雪佛兰VOLT,正式启动个人销售。由于是进口车型,雪佛兰VOLT不能享受国家6万元的财政补贴以及地方政府的补贴。启动个人消费者销售后,沃蓝达完全以厂家指导价49.8万元出售。上海通用指定国生店和卫宇行店北京两家经销商销售VOLT车型。  

  VOLT 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62kW的1.4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11kW的主电动机组成,车辆的全部动力由电动机输出,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再启动汽油发动机给电池充电。另外,VOLT使用了可插电式充电技术,使用220V家用电源充电,一次充满电用时6.5个小时,最大续航里程80km。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限值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平顺切换至增程型模式。

  凯美瑞·尊瑞25.98万起

  凯美瑞·尊瑞无疑是混合动力车型的新贵。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提供2.5L排量共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5.98万-32.98万元。目前,凯美瑞·尊瑞在北京已经接受预订,1-2月可以提车。

  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广汽丰田大昌联丰4S店,为该车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比上一代混合动力车型售价下降6万元的凯美瑞·尊瑞,与同排量汽油版凯美瑞高出3.5万元,但是可以获得5.3L/100km的低油耗,比较贴近消费者的预期。

  CT200h优惠8000元

  作为对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新生代油电混合轿车CT200h的销售可谓“如火如荼”,在北京的道路上也时有它的身影。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北京部分雷克萨斯4S店,CT200h的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最低售价仅26.9万元。提车等待时间1个半月左右,需交定金1万元。

  雷克萨斯CT 200h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 200h能够实现媲美2.0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

  为消除混合动力车型的市场担忧以及推动该车型销售,雷克萨斯提出了高于传统车型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

  北汽E150EV年底开卖

  4月中旬交付平谷和密云作为出租车示范运营的北汽E150EV电动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针对个人消费者的纯电动车补贴政策也将正式启动。

  北汽E150EV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基于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车型E150的平台研发,最高时速120公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充电时间为6至8小时。据悉,北汽与北京电力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可以为购买E150EV的车主建充电桩,但前提是车主需拥有私人车库。

  至于价格,该车型定价不会低于22万元,而中央财政补贴和地方补贴总共达12万元。晨报记者 刘卓

热词:

  • VOLT
  • 新能源
  • 凯美瑞
  • 增程
  • L-finesse
  • 雷克萨斯
  • 北京经销商
  • 北京电力
  • 雪佛兰
  • 北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