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移动电源核心技术创导者IT-CEO转战国内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赛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便携式电子产品的快速发展,终端移动电子产品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平板电脑、手机大屏幕的主流配置,数码电子产品的多功能化集成,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能耗的上升。因此,这对于电子产品的电池容量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数码产品电池的续航能力远远跟不上多媒体应用发展的节奏。

  一款技术领先、高安全性能的移动电源,无疑可以解决众多移动设备的电源供给问题,从而彻底解决缺电之苦,这就为第三方电池厂商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商机,“移动电源”这个新兴的名词就应运而生。移动数码设备在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表现愈来愈重要的今天,移动电源也日益凸显其作为生活和工作重要工具的意义。然而市面上的移动电源品牌五花八门,生产厂家的质素良莠不齐,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安全的、体验感优异的移动电源产品,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

  作为移动电源核心技术的创导者,专注个人消费类产品研发与制造的IT-CEO能够迎合各类人士对于移动充电的需求:太阳能型、商务型、自动型、智慧及智能型,IT-CEO以其强大、精密、多样化的“内容”成为长城宽带、大众汽车、博鳌论坛等高端服务和产业的合作品牌。

  区别于大多数国内移动电源厂商,IT-CEO抢先走出国门,在韩国、日本IT-CEO早已不是陌生的名字。从2004年IT-CEO征战海外伊始就迅速在人气、市场占有率上冲上第一,成为移动电源的第一品牌。走出国门的成功让IT-CEO意识到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进而将世界领先的移动电源核心技术转战回国内市场。

  移动电源的安全性也是人们重视的问题,然而在市场杂乱无章的情况下移动电源的不安全因素也是越来越多的。IT-CEO移动电源秉承最高生产标准:即每一个产品一定要具备短路、过充、过放、恒流、恒压等保护措施,还具有高性能电源管理技术,以全方位保障产品本身的安全性能。此外,IT-CEO自身的新一代锂聚合物电芯则符合当下人们对环保及安全的高要求,可谓世界上最安全的电池。据介绍,IT-CEO所研发的聚合物电芯以固体聚合物电解质来代替传统的液态电解质,从而大大提高了其安全性能。IT-CEO的大部分产品拥有6000mAh电芯容量,比同等体积下拥有4000-5000mAh的电池更加耐用,安全系数也远高于普通的锂离子电池,可反复使用,既节能又环保。

  就使用功能而言,IT-CEO移动电源不论是产品本身还有配件,都充分贴合主流使用设计,独特的接触式启动设计抛弃繁琐的按键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不同型号的产品还能满足多部设备同时充电的需求。

  产品问世至今,IT-CEO在使用者中大获称道,畅销美国、韩国、澳大利、日本、意大利、英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移动电源核心技术的创导者,IT-CEO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使用体验势必将改写国内移动电源行业标准的新篇。

热词:

  • 移动电源
  • IT-CEO
  • 核心技术
  • 聚合物电解质
  • 创导
  • 国内市场
  • 内容
  • 电芯
  • 液态电解质
  • 电池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