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世纪铁矿完成收购Attikamagen Lake项目另外的5%权益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entury Iron Mines Corporation (TSX:FER)世纪铁矿有限公司欣然公布根据其子公司Labec Century Iron Ore Inc. (Labec Century)和Champion Minerals Inc. (Champion)在2008年5月12日的Attikamagen选择权和合资协议以及随後在2008年7月9日和2010年3月25日的修正协议(合称协议),Champion已经签署并向Labec Century转让了Attikamagen Lake项目的另外5%权益,从而使Labec Century持有的Attikamagen项目现有51%权益增加到56%。Labec Century 还有进一步获得另外的4%权益的权利,从而对该项目的权益最终增加到60%。

  Labec Century通过早些时候履行提供$750万勘探和开发费用的义务获得该项目初步权益,现在进一步扩大勘探和开发支出$250万从而获得额外的5%权益,远远提前於2013年5月12日的最後截止日期就获得该项目56%的权益。Labec Century和Champion已经达成合资协议,Labec Century完成收购初步权益後,反映双方在该项目的所有权比例。Labec Century是该项目的运营商。

  武钢国际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世纪铁矿25%权益,根据双方承购协议可以获得 Attikamagen Lake项目产量的60%。Attikamagen Lake项目受限於武钢在Labec Century的40%权益;同时还受限於与Champion的合资协议,据此通过完成对项目的支出Labec Century有权收购60%权益。

  “世纪铁矿为其子公司Labec Century完成收购Attikamagen Lake项目额外5%权益而感到欣喜,公司在该项目的权益已经增加到56%,并且根据双方达成的合资协议成为该项目运营方。

  这是推进该项目到生产阶段的另一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对於Joyce Lake积极的勘探结果感到满意,这是该项目的第一个直运矿石(DSO)生产靶区,前几个月曾经发布勘探结果。我们继续钻探以建立资源量,并且预计未来将发布更多结果。

  我们的核心开采队伍已经就位,矿山开发和运营以及後勤资深副总裁Hubert Valle负责领导该项目,近期经验丰富的矿业工程师Ghislain Arel加入团队。两位主管是成功开发Bloom Lake铁矿山到生产阶段的关键成员。

  我们的队伍为公司带来宝贵的加拿大铁矿开发经验和拉布拉多槽谷地区专业技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吸引到这样的人才及其专业技能,这将保证我们的目标在预算内按时完成。我们将继续整合地质勘探和采矿工程队以成功开发该项目。”

热词:

  • Attikamagen
  • 铁矿山
  • Labec
  • Lake
  • 槽谷
  • 项目
  • Century
  • 权益
  • Champion
  • 收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