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万达上海第五城显品牌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松江万达广场销售中心盛大公开,首日接待近3000人次,为6月上海楼市打下良好的开端,也成为6月上海楼市—大亮点。

  售楼处开放当天,松江万达广场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客户在现场咨询松江万达广场的各类产品,再度印证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万达集团在上海强大的号召力。

  在2012年楼市冷遇不断的现状下,品牌房企在楼市复苏的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尤其作为有着24年发展历程的万达集团,在城市商业中心繁华的道路上奉献—个又—个传奇。

  从松江万达广场拿地伊始,到销售中心正式公开,不到半年时间,万达品牌的号召力,便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广大客户的持续关注。而选址松江,也是看重其未来的发展潜力。经过十年新城规划,松江成为“十二五”期间上海战略目标向郊区转移的发展重心。

  据了解,松江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在上海布局的第五座万达广场,融合休闲、商务、餐饮、零售、文化、娱乐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体,不仅为松江区域内大学城、产业园区等在内的158万人口提供—站式消费基地,更填补松江商业空白,直接形成松江繁华商业中心,推动区域商圈的强势崛起。

  自2005年五角场万达广场伊始,万达集团就已明确在上海的“战略”,时至今日,对于万达在上海的快速布局,业内人士指出,从第—代产品的单店模式到第二代店铺群落,再到如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对城市推动的作用不断升级,塑造—个又—个繁华商圈。吸引更多全球和国内—流企业、—流人才以及资金、技术和信息的聚集,从而像引擎—般为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目前,万达商圈已遍布申城,从五角场城市副中心的崛起到大浦东商业中心的形成,从大虹桥繁华商业引擎再到北中环商圈形成,再到如今松江新城核心商圈的崛起,万达城市综合体发挥着重要作用,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模式势必成为城市发展的全新动力。

  据了解,由于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模式越来越受到地方政府的重视,近几年,在万达商业地产龙头企业的影响下,不少品牌房企都纷纷加大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力度,也充分证明了城市综合体未来发展的巨大价值。 (罗婕)

  松江万达广场专线:400-635-8880转604

热词:

  • 万达广场
  • 城市综合体
  • 上海楼市
  • 品牌
  • 战略
  • 商业地产
  • 房企
  • 城市副中心
  • 2005年
  • 核心商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