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送水送伞送清凉 宜信普惠爱心献高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北京6月7日讯 今天是全国高考第一天。这一天,在长沙市的一个考点外,出现了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有着统一的着装,将手中的矿泉水和雨伞递给一个个考生和家长。

  记者调查了解到,这一场景不仅出现在长沙,衡阳、株洲、南宁、成都等多个城市也出现了这一幕。据了解,这是一场由宜信普惠发起的名为“宜信普惠高考送清凉”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同时在长沙、衡阳、株洲、南宁等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宜信普惠在每个城市的多个高考考点外都设立了服务点,给考生和家长送上矿泉水和伞。这一举措,似乎让高温高压中的高考也凉快了许多。

图为:宜信公益活动现场

  高考期间大多高温不断,这对于考场内的考生而言固然是一种煎熬,场外的家长们也跟着备受折磨。考虑到这一情况,宜信普惠采购了大量矿泉水配送到全国多个城市的各个考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干净、卫生的饮用水。并且,现场还为家长们提供伞遮阳挡雨,贴心的服务,让活动举办城市的数万名考生和家长少了一点焦躁,多了一点感动。

  一位参加了活动的宜信普惠员工说,“考生和家长们都不容易,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帮考生们有更好的发挥。”这群为别人送清凉,自己却累的满头大汗的年轻人成为了今年高考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获悉,宜信普惠的全称是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专业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城市及农村高成长人群,即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大学生和农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普惠金融服务。宜信普惠为个人客户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进行合理全面的财务规划。量身设计最优的借款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行业研究、创业咨询、培训、渠道拓展、融资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为他们的发展成长提供助力。

  作为一家致力于普惠金融的企业,宜信普惠不仅关注企业的经济绩效,同时也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绩效,从成立之初就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经营发展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坚持经济绩效和社会绩效的双底线。

  宜信普惠负责人表示,此次“宜信普惠高考送清凉”活动,是宜信普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之一。宜信普惠希望用自己的责任和爱心,为高考考生和家长保驾护航。

  据悉,这次高考送清凉活动将跟随高考始终,陪伴考生和家长们度过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2天,为他们在炎热、焦躁的高考中送去一缕清凉。

热词:

  • 普惠
  • 家长
  • 高考考生
  • 考点
  • 经济绩效
  • 小微
  • 企业社会责任
  • 送水
  • 个人客户
  • 农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