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6月7日晚两市主要投资公告一览(直播中)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7日晚两市主要投资公告一览:

  深圳华强拟购买广场控股30%股权

  深圳华强(000062)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拟购买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华强广场控股有限公司30%股权,并将持有的芜湖市华强广场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华强集团,价格差额部分以现金形式支付。

  公告称,上述股权的定价均分别以深圳市德正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2012年5月31日为基准日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准,具体如下:芜湖广场置业100%股权的出售价格为4.83亿元;广场控股30%股权的购买价格为4.84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电子世界发展将持有广场控股100%股权,且不再持有芜湖广场置业股权。

  万润科技拟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万润科技(002654)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万润节能有限公司。万润节能的经营范围包括合同能源管理,LED照明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室内外照明系统节能技术开发,节能技术咨询与评估,节能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项目。

  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既实现了公司在技术、产品、服务上产业链的自然延伸,同时也是营销模式的创新,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大客户市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大陆拟2400万设立合资公司

  新大陆(000997)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林建先生等3人共同出资设立“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4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80%。

  公告称,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事宜将有利于顺应电子支付市场的迅速发展,抓住市场机遇,进一步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拓展。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事宜不具有重大风险。

  均胜电子拟1501万受让博声电子25%股权

  均胜电子(600699)6月7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整合,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均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受让BOSEN(CHINA) HOLDING LIMITED(“BOSEN(CHINA)”)所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博声电子有限公司25%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501.2万元。

  本次股权收购能有效促进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整合,有利于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及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深圳华强电子
  • 万润
  • 均胜
  • 证券时报
  • 合同能源管理
  • 直播
  • 公司拟
  • BOSEN
  • 业务整合
  • 博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