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西班牙评级遭下调 美股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涨跌不一,纳指再次转跌。伯南克对美国国会表示,美联储已经做好在经济状况继续恶化时采取行动的准备。

  美东时间6月7日15:29(北京时间6月8日0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8.17点,报12502.96点,涨幅为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6点,报2843.66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82点,报1319.95点,涨幅为0.37%。

  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周四宣布,将西班牙主权信贷评级调降至BBB,并对新的评级维持负面的评级展望。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三年多来首次降息,上一次降息为2008年12月22日,当时是将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7个百分点。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周四上午出席国会联席经济事务委员会听证会并发言指出,美联储已经做好准备在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导致金融市场 紧张局面升级时采取行动来保护金融系统和美国经济。

  美国劳工部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出现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这也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的缓慢复苏仍在继续。

  美国零售业巨头百思买公司(Best Buy)创始人理查德-舒尔兹(Richard Schulze)本周四宣布,他将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职位。而截至目前,舒尔兹担任百思买公司董事长已经超过四十年。

  西班牙大众银行在本周三排除了接受公共注资的可能,该行表示,已经通过资产出售的方式获得了20亿欧元(合约25亿美元)资本,旨在进一步加强其资本金水平。

  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制药公司(Pfizer Inc.)本周四宣布将其动物保健业务命名为Zoetis,同时,辉瑞制药还计划为该项业务进行IPO。

  周四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在2008年濒临破产的昔日投行巨头贝尔斯登已经与全美范围内的股东达成一项2.75亿美元的全面和解协议。

热词:

  • 存贷款基准利率
  • 涨跌
  • 美股
  • 尾盘
  • 评级机构
  • 周四
  • 西班牙
  • 涨幅
  • 2008年
  • 主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