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市场为何不买降息的账 2300以下是金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两市受到昨日降息的消息两市大幅度高开,沪指高开在2300点以上,但是高开后市场随即回落,早盘沪市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尽力护盘这让疯牛说股想起来08年的走势,感觉有异曲同工之妙,早盘市场走出了高开震荡低走的局面,从盘面上来看处于早盘涨幅榜前列的是有色金属,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电子信息,化工环保,旅游酒店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上日早盘基本持平。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大盘5日均线欲拐头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放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5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26和42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走坏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7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0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周四的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三年多来首次降息,上一次降息为2008年12月22日,当时是将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7个百分点。收到这一消息周五市场高开,收复了2300点,但是好景不长,开盘后迅速回落,2300点关口变成了压力,仿佛周五的多方并无心争取这个点位,市场陷入了空方肆虐的状态。伴随着有色金属板块的回落,市场进入白灼化的局面。

  对于目前的市场疯牛说股看来,首先是跟2008年的降息的走势极其相似,如果按照08年的走势来对比的话,那么市场现在就是在酝酿一波大行情的到来,所以市场现在才不买降息的账,准确说是多方故意这么做的,在低位吸筹,这样才能真正达到预期想要的效果,所以疯牛说股在前面的文章说过2300点以下的市场就是金子,尽管捡,现在的首要策略就是布局,等待上攻的那一刻到来,珍惜,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2300点以下是金子!

热词:

  • 存贷款基准利率
  • 沪指
  • 高开
  • 跌幅榜
  • 大盘
  • 市场进入
  • 空方
  • 死叉
  • 走势
  • 涨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