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家电节能产品价格将降5%~25%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美垫付10亿元巨资进行家电节能补贴

  自国家公布节能空调彩电补贴名录以来,国家如何同各大家电厂商或家电零售商进行具体的补贴操作,一直是家电业界讨论的热点话题。前日,佛山国美开出了佛山家电节能补贴的第一单。

  由于国家还未正式公布节能补贴操作流程,许多家电厂商还不能具体给到消费者节能补贴。国美电器根据国家已公布具体补贴型号的平板电视及空调的规定金额,与对应厂商进行沟通,将入围产品的销售价格调至补贴后价格,由国美先行垫付10亿补贴资金,以直降形式进行补贴。

  现在,在佛山国美购买一二级节能空调、彩电可享受100元~4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消费者只要凭个人身份证就可以到国美各大门店享受节能补贴产品的优惠政策。待国家公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产品的节能补贴名录后,佛山消费者还能在国美享受最高400元冰箱节能补贴、最高550元的热水器节能补贴及其他产品不同金额的节能补贴。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待国家正式公布节能补贴兑付流程后,国美将第一时间执行国家公布的规范补贴流程。

  佛山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天国美将启动节能补贴节促销活动,通过国家节能补贴、厂家补贴、国美补贴三方力量,拉低节能产品价格5%~25%,同时通过购物返现金、套购送彩电、买机送赠品等促销方式,大力推广节能产品。”

  同时,国美南庄旗舰店将于明日新装升级盛大开业,同一天,国美桂城、季华两店也迎来了7周年庆典。为了庆祝这3家店开业或周年庆,国美将投入超过1000万元的特价货源。

  6月8日之前,顾客只要到这三家店预约购物,即可获得10倍现金返还,预存10元可获得100元购物券,预存20元可获得200元购物券。除了特价机和3C产品,购物满1000元和2000元分别能抵现100元和200元。消费者购买传统家电和小家电单品满1000元将获得100元返现的优惠,购满2000元可以获得200元的返现优惠,以此类推,消费者最高可获得1000元的返现优惠。

热词:

  • 节能空调
  • 家电厂商
  • 节能产品
  • 购物券
  • 促销活动
  • 国家节能
  • 周年庆
  • 热水器产品
  • 补贴资金
  • 平板电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