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人寿卢珊:微笑服务客户 专业铸就成功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提到客服,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客服人员整齐的着装、灿烂的笑容、还有真诚的服务。他们不仅是公司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看似美丽的背后却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每当业务冲刺时,因为要将所有保单录入系统、扫描、归档,他们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公司;每当发生客户投诉时,第一个去面对、解决问题的也是他们。而这一点往往是工作中最常见却又最难处理的事情。

  有困难 找卢珊

  在新华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经常会听到有人会这么说,“有困难,找卢珊”。卢珊究竟是谁,为什么会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与赞扬?也许可以从银代部的一封表扬信中找到答案。

  “我们向客服部卢珊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一年来,卢珊同志为我们部门付出了很多。有一次,五河有位客户3年提前退保,因客户身体不适,不能亲自到公司办理业务。当时卢珊二话不说,冒着酷暑和我们部门的服务人员乘车几经周转,来到五河乡下面见客户。当时客户对退保金额非常不满意,卢珊通过她专业、耐心、细致地讲解,平息了客户的抱怨,并现场为客户办理了退保手续。客户非常感动,没想到新华人寿的客服人员会长途跋涉到乡下上门服务,而且对新华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这样的情况不计其数,每次卢珊都能为我们排忧解难,在此对卢珊以及客服全体服务人员为我们辛勤的付出,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样的表扬信在卢珊的客服工作中经常会收到,信中的事情也是卢珊每天都要处理的问题。只要遇到了客户投诉、退保等难以解决的问题,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卢珊。在他们的心中,卢珊已经变成了解决问题的代名词。而这种信任的取得完全取决于卢珊丰富的专业知识、无私的互助精神和有效的沟通方法。

  热情 细致 专业

  卢珊2008年加入新华人寿,在营销一线从事过组训、讲师工作,也在续期部从事过客户服务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一线经历和业务知识,以及与客户沟通服务的经验。自2009年8月加入新华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客服部以来,在保全岗上尽职尽责,从一名业务生疏的“新人”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实践逐渐成长为一名专业、资深的初级综合柜员。在内勤早会上经常会听到不同的部门宣读送给卢珊的表扬信,每年年底的优秀员工表彰,也总能见到她的身影。

  面对一些因各种原因前来投诉、退保的客户,将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保证公司的正常经营,是客服人员必须履行的职责。而要圆满完成这项工作,让客户满意而归,不仅需要专业的业务知识,更要具备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恰当得体的沟通方法。卢珊就是用这样的热情、细致和专业服务赢得了每一个同事和客户的赞许。

  “用我们的微笑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用我的专业解决每一个需要面对的难题”。这就是新华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保全岗卢珊的工作信条。

热词:

  • 卢珊
  • 新华人寿
  • 提前退保
  • 客户满意
  • 客户沟通
  • 客户投诉
  • 新人
  • 客户服务部
  • 专业服务
  • 微笑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