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震荡走高 道指涨0.59%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9日 0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震荡走高。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欧洲迅速采取行动克服危机;路透社报道称西班牙将为陷入困境的银行业求援。

  美东时间6月8日15:25(北京时间6月9日03:2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3.60点,报12534.56点,涨幅为0.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80点,报2855.82点,涨幅为0.8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77点,报1323.76点,涨幅为0.67%。

  德国中央银行(Bundesbank)本周五表示,尽管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造成了很高程度的不确定性,但是其仍然预计2012年德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原来的预期。

  消息人士透露,西班牙或将于本周末要求欧盟给予资金援助,帮助其支撑病入膏肓的国内银行。若欧盟与西班牙之间达成援助协议,西班牙将成为自欧元区债务危机爆发以来要求获得资金援助的第四个国家。

  美国商务部本周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为501亿美元,按季调整后的降幅达到了4.9%。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4月批发库存环比增长0.6%,超过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0.5%增幅,也好于4月报告中显示的0.3%增长幅度。

  美国出版行业巨头麦格劳-希尔公司已经进入了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研究公司Wood Mackenzie最终备选买家的行列,并且麦格劳-希尔对于Wood Mackenzie的估值达到了大约11亿英镑(合17亿美元)。

  麦当劳公司本周五表示,该公司2012年5月份的全球同店销售收入增长了3.3%。但是麦当劳公司同时指出,由于全球经济的低迷,该公司2012年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将下降7美分至9美分。

  美国天然气生产商切萨皮克能源公司将通过三项独立交易向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出售旗下输气管及相关资产,整个交易的价值将超过40亿美元。

  美国食品巨头卡夫公司宣布,从今年6月26日开始,该公司的股票交易场所将从纽约股票交易所转向纳斯达克交易所。卡夫公司表示,此次选择在纳斯达克挂牌主要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节省成本。

热词:

  • 震荡
  • 美股
  • 尾盘
  • 涨幅
  • 纳斯达克
  • 天然气生产商
  • 美国商务部
  • Mackenzie
  • 欧元区
  • 标准普尔500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