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航云玺大宅 滇池板块又现城市湿地低密度社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7日下午 “筑梦·昆明2012中航·云玺大宅发布会”在昆明翠湖宾馆金色大厅盛大启幕。中航地产邀请云南各界精英共聚一堂,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航·云玺大宅首次正式亮相昆明。

  稀缺湿地旁的别墅群

  本次发布会由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尉迟琳嘉和深圳卫视资深主持人刘茗茗共同主持。发布会以昆明盘龙区滇源镇农民合唱团一首《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开场,合唱团的代表表示,4月,他们接受中航地产抗旱物资,这首歌是他们专门送给中航地产的礼物。中航地产云南区域负责人刘石磊非常感动,其称,中航地产抱着“共兴云南”的信念来到云南发展。4月份,公司共捐赠100万款项与物资用于云南的抗旱救灾事业,全程赞助了2012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昆明站。

  由中航地产开发的中航·云玺大宅位于昆明最大的自然湿地公园五甲塘湿地公园旁,项目占地近1000亩,规划定位为滇池湿地城市低密度高端住宅社区,项目结集了Paul Rosenau、Les Wallach、Brian Kent Sherman、Frank Lloyd Wright四位顶尖国际大师的建筑文化精髓,以“懂得土地,取法自然”的大师级理念精心建造这座独一无二的别墅群。

  杨丽萍成为项目荣誉业主

  在本次发布会上,云南著名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受邀出席,并接受中航·云玺大宅的“荣誉业主”证书。杨丽萍表示,自己很看中中航·云玺大宅的自然环境,四位国际大师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也让她颇为倾心。

  发布会还关注了目前网上热烈讨论的有趣话题。该话题来源于一篇名为《昆明谏议》的热门文章,并就此采访了此次事件的发起人尹香武。尹香武作为中国房地产界的资深意见领袖在接受访谈时说,昆明三面环山,城区人口密度过高,向南发展成为必然趋势,机场的迁移、市政府的搬迁正是这一观点的明证。昆明作为一座真正意义上大都市的骨架已然形成,“翠湖的昆明”必须成长为“滇池的昆明”。

热词:

  • 中航
  • 城市湿地
  • 大宅
  • 湿地公园
  • 低密度
  • 板块
  • 杨丽萍
  • 吃水不忘挖井人
  • 别墅群
  • 合唱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