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APP刷榜卷土重来:进入总免费榜单前10名1万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某刷榜公司的最新刷榜价格

  新浪科技讯 6月11日凌晨消息,沉寂近2个月后,针对苹果中国App Store的APP刷榜行为大有卷土重来之势。据一位从事刷榜业务的销售人士透露,已经有少数几家公司重新接单,开刷苹果中国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榜单。

  2个月刷榜行为泛滥

  今年2月份以来,有关APP刷榜的灰色产业链便成为媒体集中报道的对象。由于刷榜行为泛滥,苹果在今年3月开始调整APP排名算法,并严厉警告开发者不要违规操纵App Store的应用排名,否则可能被封杀。

  3月初,苹果开始进行“锁榜”测试,App Store中国区免费应用排行榜从每天下午3点整开始进入“锁榜”状态,下午6点左右恢复排名更新。到了3月中旬,榜单的锁定期逐步增加到至少5个小时。

  由于刷榜行为无法在短时间内见效,同时开发者也担忧会受到苹果的严厉处罚,刷榜行为一时间停滞下来。随后,很多刷榜公司停止了针对苹果中国区App Store的刷榜业务,转向海外及Andriod应用市场。

  刷榜卷土重来

  不过,沉寂近2个月后,少数刷榜公司已经开始重新接单,开刷苹果中国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榜单。

  一位从事刷榜业务的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苹果中国区App Store的总免费榜单及分类榜单都可以刷,并且支持支付宝付款,没有效果可以申请退款。

  上述销售人士透露,最近已经帮助几款应用进入榜单,但客户的具体名单则不能透露。

  据该销售人士给出的报价,进入苹果中国区App Store总免费榜单的前10名的费用现在1万元左右,进入工具类等分榜前十名,大概为7000元左右。这与苹果调整算法前的刷榜价格相差不多。

  对于是否已经破解苹果中国区App Store最新排名算法的问题,该人士则拒绝透露相关信息。

  新浪科技从一家以前曾从事过刷榜业务的公司了解到,目前要求刷榜的客户量已经较3月份大幅减少。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一些小的开发者来说,通过刷排名的方式进行应用推广要比做广告省钱。有些中小开发者为了获得市场空间,便选择了这样的“捷径”。

  触动科技CEO陈昊芝此前对新浪科技表示,刷榜单的推广模式虽然有一定作用,但是作用有限,他建议开发者保持耐心,潜心提高产品品质。(罗亮)

热词:

  • APP
  • 榜单
  • 支付宝
  • Andriod
  • Store
  • 开发者
  • 中国区
  • 捷径
  • 苹果中国
  • 应用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