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雄帝科技等四公司首发15日上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监会6月11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公司首发申请。

  雄帝科技首发15日上会 拟发不超1334万股

  中国证监会6月11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2012年第50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雄帝科技此次拟发行不超1334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5334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证照卡应用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雪浪科技首发15日上会 拟发2000万股

  中国证监会6月11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定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2012年第5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雪浪科技此次拟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

  英杰电气首发15日上会 拟发1500万股

  中国证监会6月11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定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2012年第5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英杰电气此次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功率控制系统装置为代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赢时胜首发15日上会 拟发1500万股

  中国证监会6月11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2012年第50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赢时胜此次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是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及其高端客户的资产管理业务和托管业务提供整体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的应用软件及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研究、分析、投资、交易、风控、监督、清算、核算估值、绩效评估、存托管、数据整合等业务环节。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司首发
  • 发行
  • 证监会
  • 创业板
  • 公司主营业务
  • 审核委员会
  • 公司产品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雪浪
  • 总股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