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商务部长连撞两车 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连撞两车 发现时已神志不清 尚无证据酒驾

  美国警方11日确认,商务部长约翰·布赖森涉嫌9日傍晚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制造两起交通肇事后逃逸。警方到达现场时,布赖森神志不清,后送医院治疗,无大碍。

  连续追尾

  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和圣加布里埃尔警察局11日发布联合声明,介绍当晚两起交通事故的情况。

  按路透社的说法,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布赖森当天在圣加布里埃尔地区一条大街驾驶一辆“雷克萨斯”牌轿车,与正在铁路交道口停车等待火车通过的一辆“别克”牌汽车发生追尾,撞车时间是17时零5分。

  布赖森下车与前车车主“理论”,随后上车逃逸。逃逸前,他又一次撞击“别克”车的尾部。“别克”车主随后驾车尾随布赖森,同时打电话报警。

  大约5分钟后,布赖森驶入洛杉矶县罗斯米德地区,撞上一辆“本田雅阁”轿车。

  这次撞车后,布赖森没有下车。警方快速到达现场,发现布赖森在驾驶座上,不省人事。

  由于事故发生地涉及两个行政区,两地警方宣布联合调查。联合声明说,布赖森随后被送入医院,警方次日与他沟通。布赖森当晚独自驾车,车上没有乘客。

  “别克”车上三人中的两人和“本田”车上一对夫妻自称有痛感,已接受治疗。

  神志不清

  美国商务部11日发布声明:“部长布赖森周末卷入一起交通事故。他被送往医院检查,现已出院。他没有受伤,调查正在进行中。”

  警方说,布赖森受轻伤,在现场接受消防员简单医护,而后送医,无大碍。

  商务部和警方说,现阶段,没有证据显示布赖森肇事时受到酒精或毒品作用的影响。

  圣加布里埃尔警察局发言人阿里尔·杜兰11日说,布赖森和两起交通事故中的另外4人承诺配合警方调查。

  “当第一名警官到达现场时,部长布赖森已经没有意识,”杜兰说,“但我们的人第二天在医院与他有过短暂沟通。”沟通内容不便公开。

  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资深顾问戴维·阿克塞尔罗德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1日早间的“今早”栏目中说,已听说这一新闻,但不知道详细情况。联社说,两辆遭追尾的汽车受损不严重。

  涉嫌重罪

  布赖森现年68岁,去年5月31日接受总统提名,出任商务部长。作为奥巴马经济团队中的重要成员,他肩负增加就业岗位的重任。

  《华盛顿邮报》报道,警方准备依据对布赖森的体内毒物检测以及事故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对他提起指控。

  报道说,一般情况下,如果肇事者没有送医院接受治疗,可能当场被警方拘捕并面临交通肇事逃逸的重罪指控。

  《纽约时报》援引警方消息源报道,警方已按交通肇事逃逸重罪调查这起案件。

  商务部一名发言人东部时间11日中午时分说,布赖森已返回华盛顿。警方已告知布赖森60天内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法院出庭。(凌朔)

热词:

  • 交通肇事逃逸
  • 酒驾
  • 别克
  • 商务部长
  • 涉嫌
  • 纽约时报
  • 华盛顿邮报
  • 理论
  • 本田
  • 雷克萨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