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宏大爆破挥军中小板 领航国内民爆产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立于2003年的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宏大爆破,股票代码:002683)经过多年的专业经营,已在露天矿山开采领域发展成为国内整体爆破方案设计能力最强、爆破技术最先进、服务内容最齐全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之一。

  一体化服务打造最大化效益

  宏大爆破以大中型露天矿山为主要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民爆器材产品、矿山基建剥离、整体爆破方案设计、爆破开采、矿物分装与运输等垂直化系列服务,成功打造了以爆破技术为核心,包括整体化、精准化、个性化、安全化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模式。

  宏大爆破独特的业务模式极大提高了矿山采剥的本质安全水平,大幅提升了资源开采效率,实现了业主综合经济效益最大化,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符合国家“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科学发展观。

  征服技术高峰奠定行业地位

  在多年孜孜不倦的技术追求中,技术创新始终是宏大爆破快速发展的基石,是爆破服务的核心。成立以来,公司依靠企业积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充分整合社会科技资源,不断挑战爆破技术高峰,先后成功完成了多项技术难度极高,业内影响极大的项目,奠定了宏大爆破“技术创新领跑者”的行业地位。

  作为行业内资质最为健全,资质等级最高的企业之一,宏大爆破拥有国家住建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及广东省建设厅核发的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另外,公司还拥有工信部核发的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合计拥有年产9万吨工业炸药、8000万发工业雷管的许可产能。

  一流技术管理团队领先同行

  目前,宏大爆破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4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47人,工程师106人,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学术研究成果最为丰富的一流专业技术团队之一,为公司在行业内持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发挥了重要作用。

  宏大爆破的管理团队在露天矿山开采、定向爆破、水下爆破、隧道工程等方面均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炳旭先生曾成功主持多项技术难度极高,业内影响极大的项目,奠定了宏大爆破“技术创新领跑者”的行业地位;公司独立董事汪旭光先生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爆破协会理事长,在爆破服务行业内享有崇高的威望。

  上市后,宏大爆破将继续以“爆破专家”为己任,充分发挥原有优势,进一步在露天矿山采剥领域做专做大,提升市场占有力和品牌影响力,成为中国民爆产业新经济领航者。

热词:

  • 科学发展观
  • 爆破方案
  • 民爆器材
  • 领航者
  • 露天矿山
  • 专业承包
  • 矿山开采
  • 资质证书
  • 开采效率
  • 工业炸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