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欧宝重返中国市场 未来引入5款新车(图)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通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宝品牌车型大规模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最早可以追述到上世纪90年代,时至今日可赛、威达、赛飞利等车型依然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在新车方面,2012年欧宝(中国)预计将会引入两款新车型,而未来欧宝在中国市场总计将会拥有6款车型同时销售。在欧宝(中国)大举进攻中国市场的计划之下,相比以往欧宝的低迷表现这也意味着它将依托上述车型“重新”回到中国市场。

  欧宝(中国)销量不及通用在华2‰ 2012年期望提升6倍

  目前欧宝中国正式引入了三款车型:安德拉、赛飞利、雅特A+,分别主打SUV、MPV和轿车市场。但相比欧洲市场中国仅有最畅销的安德拉实现了与欧洲的同步引入,余下的两款车型款式均已老旧而偏高的价格也无法打动消费者。2011年全年,欧宝在中国市场销量数字仅为5,000台相比通用整体255万台的成绩显然是微不足道的,全年成绩仅占通用在华总销量的2‰。

  针对中国市场低迷的销量表现,通用欧宝首席执行官Karl-Friedrich Stracke透露,欧宝期望2012年全年在华销量达到30,000台也就是说要达到2011年总销量的6倍。由于过分依赖欧洲市场欧宝品牌区域性现象较为严重,在更为重要和拥有购买力的中国市场欧宝表现的确不佳。网通社也从欧宝(中国)方面获悉:2012年下半欧宝将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全新车型,未来多多达5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2012年2款新车发布 未来总计5款上市新车

  直到现在欧宝赛飞利已经经历了4代车型的演变,第一代车型的历史可以追述至世纪之交的1999年。从车身尺寸而言赛飞利应归为紧凑型MPV)即由轿车衍生的MPV。它的竞争对手包含东风雪铁龙毕加索、上海大众途安和广汽丰田逸致。但后三者均为国产化车型所以在实际销售价格上相比赛飞利会更具优势。而欧宝Insignia为上海通用别克国产化君威的同款车型,但即将上市的车款将会体现差异化而引入Insignia的旅行版车型。

  除了2012年即将发布的两款车型之外,欧宝在未来几年也将有望引入与别克Encroe同平台的欧宝Mokka、与国产英朗XT相同的全新雅特GTC、与英朗GT相同的全新雅特三厢版这另外三款车型。加之现有的三款车型未来欧宝在中国市场总计将拥有6款在售车型。网通社 2012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热词:

  • XT
  • Encroe
  • 新车发布
  • 市场销量
  • MPV
  • 赛飞利
  • 旅行版
  • 网通
  • 安德拉
  • 雅特
  •    

    搜索更多XT Encroe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