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球V视界大赛 在碧桂园中品味感动 品味幸福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们结婚吧!睡到自然醒。天气晴朗的7号,我在。光脚。睡衣。蓬乱的头发。框架。电脑。最爱的生活方式。室内温度,不能确定。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我等不了。7天。168小时。10080分钟。350公里的距离。相濡以沫。”一段有温度的文字,看到它是在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的微小说作品中。生活中的幸福有时就是这么简单、纯粹,可能不要很大的房子、很多的钱,但一定要有一个舒适而温情的环境。碧桂园在20年发展历程中,一直倡导和谐、幸福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幸福优居社区,“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所有这些都与此次全球V视界大赛从细微处发现幸福、感悟幸福的宗旨高度契合。

  已于6月初启动的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包含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三大赛事,围绕温暖与感动、和谐与幸福,展示最美丽的瞬间和故事,更是希望藉由这个活动传递一种幸福的理念,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美好。在各类参赛作品中,有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动人故事,有碧桂园里邻里和睦的平凡小事和物业服务的感人故事,每一个微小的幸福汇集成一个和谐的大社区,让每个人在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中品味感动、品味幸福。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幸福指数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这一发展脉络与碧桂园的发展不谋而合。碧桂园从2006年走出广东省之后,发展至今在全国拥有数百个项目楼盘,随着业主的入住,碧桂园更加注重各项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配套及服务的落实与提升。值得注意的是,2011年碧桂园在“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基础上,提出了“幸福碧桂园”的理念,意在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社区环境、完善的配套、五星级服务标准以及幸福社区文化,给业主带来最为幸福的优居生活。在业主享受便利舒适的社区硬件设施和服务的同时,社区文化对生活幸福感的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碧桂园注意在社区中开展业主健身活动、环保家装活动、业主书画大比拼等,将碧桂园的建筑精神完美地融入了社区文化中,让更多的业主走向幸福,感受碧桂园五星级家的温暖。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与碧桂园的幸福理念一脉相承,也是20年来碧桂园和谐社区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示,这个夏天由于碧桂园、由于全球V视界大赛,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热词:

  • 碧桂园
  • 幸福指数
  • 视界
  • 在你身边
  • 品味
  • 业主
  • 全球
  • 社区环境
  • 爱情
  • 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