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市场将像神九一样飞天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末财经消息:

  1:希腊开启第二轮大选是否退出欧元区

  2:证监会将加快(QFII)资格审批,适当QFII资格标准

  3:铁道部筹组三大集团划归国资委

  4:神九圆满发射

  5:深交所发布新规 设置炒新高压线

  周末的财经消息似乎来的很给力,当然疯牛说股曾经说过,消息来的再给力市场不继续反应,人气得不到聚集,那么在给力的消息也是枉然,周末发生的事很多,欧洲杯希腊顺利出线,完全是奇迹般的出线,很多人都在幻想是不是希腊的大选也是如此,A股也是如此,首先市场现在A股估值已经是在近年的底部,我相信这个不说大家从各方面已经了解了,其次是神九的圆满发射这无疑是航天科技板块的股票再度一飞冲天。

  技术上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大盘5日均线欲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平行死叉向下,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54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36和27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J值与KD值金叉,反弹已经在酝酿中)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7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5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上周五的文章很多人再次遭到大批人的质疑,当然疯牛说股想说的是如果你喜欢那么你留下,你不喜欢那么你离开,当然语言攻击是对人的不尊重,最起码的对人的尊重都没有更何况是市场,市场也是需要尊重的,你尊重趋势那么你就是王者,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市场现在从技术形态上已经完全形成了震荡上行的态势,在众多因素的配合下市场会像神九一样,当然疯牛说股的期望是这样,但是首先目前要明确的自己的方向和定位,看多做多现在才是市场的明智选择。

  在上周的博文中疯牛说股提到过说本周有一个下蹲的动作,在这个下蹲动作出现的时候疯牛说股希望大家把握好机会,抓住时机,别让机会从身边溜走,不管你们如何的质疑我,我依然在这里,不管你们如何骂我我依然在这里,不管你们如何做空,我依然在这里。疯牛说股陪大家一起期待!期待我们的市场像神九一样飞天!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有一次低吸机会别错过!

热词:

  • 市场
  • 飞天
  • 金叉
  • 大盘
  • 拐头
  • 做空
  • QFII
  • KDJ指标
  • 发射
  • 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