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红十字星暴露主力阴谋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大利好,A股仍不见大涨,小幅高开后全天保持高位震荡,以阳十字星报收,居然还是缩量的。今天最高点位2325,没能达到2330,显然目前还是一个弱势反弹。但是不要忘了,对于希腊“脱欧”可能大大降低这种利好,A股的主力其实也很难为情的,因为他们心里没概念,这个利好到底有多大。很多股民以为机构主力就一定看得懂世界经济,我敢保证他们大部分是不懂的,为什么?笔者发现A股有一个很搞笑的特点,以前大家都是说A股跟跌不跟涨,不是没有原因的,譬如上次中国制造业PMI指数时隔三个月之后回升,这么个重大利好当天在A股没有悬起波澜,结果晚上欧美股市大涨,理由是欧美投资者看到中国经济数据利好,信心大增。你猜第二天则怎么着?A股也“认同”了,也出现大涨,一则国内的利好消息非要老美确认了,我们自己才敢确认,不搞笑吗?国内如此,国外就更不用说了。因此今天收十字星,主力无非是在等欧美股市消息,看看人家老美怎么看待希腊新民主党赢得大选这件事。

  见重大利好不涨的,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因为市场极弱难返,麻木了;还有一种,通常说法是主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笔者不明白主力在下什么棋,但是笔者说过,短期走势看银行。银行股上周探底回升,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这意味大盘依旧没有系统性风险,不用为一两天的涨跌操心,有那盯大盘的功夫,可以选出很多只巴安水务来了。震荡筑底的行情,一定是做个股的绝佳时机。

  今天中午笔者分享的个股,午后大涨近四个点,并且是以全天最高价收盘,也就是说,不考虑交易成本,午盘你任何时间买进去现在都是获利的,目前刚从底部启动,上涨空间很广阔,建议继续持股。具体就不透露了,后面有的是个股机会,笔者的原则是:好股一起分享,有缘者得之。说到后市热点,近期市场有两个持续时间最久的热点:环保和医药,消费类等,通常这类板块后市行情会一直贯穿下去,中线机会明显。还有水泥,水利,这类时不时来一段的板块,当做短线机会是不错的,此外还有农林牧渔,电子信息,这些板块里面都能走出大牛股,除了水泥水利之外,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属于弱周期性品种,弱周期性品种受经济周期影响最小,这就是为什么贵州茅台能够创历史新高的原因。强周期性品种如煤炭,有色,不是没有机会,但你一定只能把它当做短线机会来做,经济不景气大背景下,强周期性品种首当其冲。

  电子信息概念股今天盘中屡有异动,这个概念一向十分活跃,前期触摸屏可谓风生水起,从今天盘面看,笔者发现有关传媒娱乐概念股午盘逆势异动,乐视网大涨近8%,但笔者建议关注下面这只个股:

  今天分享的这档个股有如下特点:

  亮点1:公司是中国“动漫+玩具”结合最成功的公司,业内具有领导地位;

  亮点2:股价自3月份下跌至今,调整十分充分,近期成交量持续地量,底部已探明;

  亮点3:前期下跌过程中,MACD指标反而缓步上升,出现底背离,股价爆发在即;

  亮点4:该股构筑了一个大型圆弧底,目前左侧已经构筑完成,即将展开右侧上涨;

  亮点5:该股今天放量上涨,底部确立,上涨空间十分广阔;目前正是绝佳买入时机;

热词:

  • A股
  • 个股机会
  • PMI
  • 短线机会
  • 十字星
  • 身体
  • 股价
  • 银行股
  • 异动
  • 板块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