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艺龙回购股票 华视资产被扣押大跌6.67%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希腊大选结果显示支持救助协议的新民主党赢得选举,使该国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锐减。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18%,意味着政府贷款成本已高得不可持续。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中概股涨跌互现,中概30指数震荡收高。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上涨6.99 点,收报679.16点,涨幅1.04%。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板块,成分股多数上涨,ATA领涨,涨幅15.72%;学大教育涨8.18%;诺亚舟涨7.84%,新东方下跌3.29%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1.58%,成分股多数上涨,尚德电力领涨,涨幅9.24%;韩华新能源涨5.93%;晶科能源涨5.45%;阿特斯太阳能涨4.3%。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1.34%,成分股多数上涨,人人领涨,涨幅4.66%;新浪涨3.95%;当当网涨2.56%。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上涨2.42%,成分股多数上涨,三生制药领涨,涨幅4.77%;赛生药业涨4.43%;深圳迈瑞涨4.21%。

  个股新闻:

  希尼亚公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营收3370万美元,同比增长33.3%;GAAP净利润690万美元,同比增长34.6%。

  泰和诚医疗今日宣布完成对长安医院52%股权的收购。该公司预期二季度来自租赁和管理服务的营收1.18亿元人民币~1.25亿元人民币(1870万美元~19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1.017亿元人民币(不包括来自长安医院的营收)增长16%~23%。公司维持2012财年5.9亿元人民币~6.3亿元人民币的营收预期。

  艺龙董事会今日宣布,已批准一项3000万美元的新股票回购计划。

  河南鸽瑞今日宣布公布了1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最新进展信息。信息显示截至2012年6月15日,河南鸽瑞已经以每股3.58美元的均价,回购总计1,423,101份普通股,回购金额已达到509万美元。

  韩华新能源今日宣布公司三名高管表示近期共购买总计301928份公司ADS,占公司总股本的0.36%。上述三位高管包括公司董事长兼CEO Ki-Joon HON,总裁兼董事Hee Cheul KIM以及首席战略官兼董事DongKwan KIM。

  阿特斯太阳能与美国PotentiaSolar签署17MW光伏组件供应合同。根据合同,阿特斯太阳能将通过超过100个屋顶太阳能项目来供应光伏组件,所有项目将在2013年完成。

  纽约州最高法院已经批准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的动议,扣押华视传媒和 Vision Best Limited 的6000万美元资产,无论这些资产位于任何地方。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提交了扣押申请,以获得华视传媒和 Vision Best 2010年从他们手中收购DMG的最终款项。

  德海尔医疗宣布与HEYERMedical AG(Heyer)达成3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德海尔医疗将继续在中国销售Heyer产品,担任其麻醉机的重要经销商,以及喷雾器的独家经销商。(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华视
  • 艺龙
  • 股票回购计划
  • 晶科
  • PotentiaSolar
  • 涨幅
  • 回购股票
  • 扣押
  • 太阳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