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一嗨租车专注服务 用户满意度不断上升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需求就租车,而不是一味追求买车,这种时尚、先进的汽车消费理念如今在我国已不再陌生,许多都市白领面对飞涨的油价、物价和各种限行、限购政策,已悄然加入到租车大军中。出现这种情况,也离不开我国租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和租车企业服务的不断完善,以一嗨租车为代表的连锁租车公司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之后,逐渐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服务之路。

  据一嗨租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租车业的领先企业,一嗨租车一直视提升行业服务水准为己任,并为此不断推出各种接轨国际的服务措施,辅以各种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最为信赖的租车品牌。

  在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租车公司都是网络遍布全国的连锁公司,十分方便。而一嗨也在以此为目标,现在门店网络已扩展到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400个网点。来自绍兴的李小姐亲身感受到了一嗨的这种方便,“有一次偶然在虹桥火车站看到一嗨的广告后,我就想啥时候咱南通也能有这样的连锁租车公司进驻,因为本地的那些小租车公司服务很有限,车型也很少。没想到后来一嗨真的就来了,服务很好,我在长三角地区出差就更方便了。”

  现如今已是网络时代,人们的消费习惯也越来越依赖于互联网,作为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一嗨在业内率先开放网络预订系统,随后又在行业内率先开发了针对智能手机的移动客户端。现在,一嗨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预订、门店预订、网络预订、手机客户端预订等多种方式租车,便捷无比。资深车友陆先生试用过一嗨的手机客户端后表示非常满意,“界面很简洁,操作简单,非常方便,现在有了需要随时随地都能订车了!”

  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一嗨的服务业在不断升级。为了满足用户客户的夜间用车需求,一嗨在全国北上广深四大城市推出了“24小时”服务门店;为了方便有长距离用车需求的用户,一嗨取消了里程限制条款;为了让举家出游或是节日返乡的用户用车更自由,一嗨提供有上门送车、取车服务。

  正是因为这种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对服务水平的精益求精,使得一嗨得到了用户的交口称赞和高度肯定。用户的满意才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基,相信一嗨未来会做得更好。

热词:

  • 租车公司
  • 用户满意度
  • 服务品质
  • 客户端
  • 用车需求
  • 智能手机
  • 预订
  • 界面
  • 取车
  • 汽车租赁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