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下周完成今年最后探底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沪指低开震荡走低,没有任何反弹迹象,可以称之为快速杀跌,这样的急跌在我们目前的市场近期的是少见的,当然在整个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板块依然还是有涨幅靠前的,也有异动的板块,但是市场好不理会市场的重拳出击的利好消息,而是义无反顾的回调,也跌破了支撑位2282点,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电子信息,电子器件,有色金属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钢铁,金融,煤炭,水泥等板块,从成交来看依旧保持缩量态势。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大盘5日均线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平行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80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50和34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42点和2200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8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周四的走势让我们没有相到的时候市场在众多利好消息的拥护下走出了不尽人意的表现,也跌破了疯牛说股的平线支撑位2282点,这是一个不好的表现,但是在同时让疯牛说股感到欣慰的是,基本在今天的众多的文章中我将看到恐慌,看到不尽人意的市场给大家带来的恐惧,在疯牛说股看来并不竟然,首先重拳出击后市场走出探底的动作是在迎接他们的到来市场的确是等的太久了,没有丝毫的思想准备,疯牛说股想说的是现在在2300点下方,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的策略依旧没有改变,黎明前总是黑暗的,度过这段黑暗的时期那么光明就在眼前,端午节到了,团圆的日子,亲人朋友一起聚聚,关心家人才是最重要的,疯牛说股在此借这个平台给全国的投资者衷心的说一声:端午快乐!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下周将完成今年最后一探底

热词:

  • 探底
  • 沪指
  • 跌幅榜
  • 震荡走低
  • 板块
  • 大盘
  • 金叉
  • 拐头
  • 支撑位
  • 涨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