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刘瑞 风雨兼程无悔保险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刘瑞是新华保险许昌中心支公司营业区一名普通的综合柜员。自2004年加入新华保险以来,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新华员工执着奋进、勇攀高峰的职业风采。

  客户至上 无私奉献

  家住禹州鸿畅镇的李先生在当地有自己的工厂,妻子也很能干,还有一双听话的儿女,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李先生为家人全部办理了新华保险公司的红双喜A。可惜天有不测风云,2011年7月,李先生的工厂发生了房屋倒塌事故,当时在厂里干活的李妻当场遭遇不幸。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出险人居住地核实被保人身份,并且进行相关调查。

  8月,李先生来公司递交理赔资料的时候,细心的刘瑞发现他还有其他的保险合同,有的投保人是出险人,有的受益人是出险人。为了让李先生少跑冤枉路,刘瑞当即便帮他把保险合同进行分类,变更了投保人和受益人。当办完一切手续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钟了,李先生感动地说:“没想到新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服务这么周到,又细心又热情,以后还要办新华的保险。”随后,李先生就收到新华保险2.5万元的理赔款。后来,李先生专程来到新华保险,送来一面写有“服务热情,理赔迅速”八个大字的锦旗,当场还签下了年交保费2.2万的保单,并表示还要让自己的亲戚朋友都买新华保险。

  尽职尽责 “三心二意”

  作为临柜人员,刘瑞深知临柜工作是客户了解新华保险最直接的窗口,起着沟通顾客和公司的桥梁作用。因此,在临柜工作中,刘瑞不断加强团、个、代、续等各种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合规操作技能,耐心办理业务,热心对待客户。在工作中,刘瑞总结出了“三心二意”的精神。

  “三心”,即“真心”、“用心”、“耐心”。刘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一颗“真心”将客户与公司的感情维系起来;在和客户、业务员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刘瑞十分“用心”,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能够换位思考;“耐心”更是刘瑞的闪光之处,她对待那些激动情绪的客户能做到不急躁、不厌烦,始终保持最佳的服务状态,真正做到“以人为本,诚信待人”。

  “二意”是刘瑞一直追求的工作两个目标,一是让客户满意,二是让公司满意。她一直很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遇到困难从不退缩抱怨,而是敢于迎难而上挑战自己。凭着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专业知识,无私的服务精神,刘瑞每年都被许昌中心支公司评为“优秀内勤员工”。2007年,她被授予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首届“营业区内勤十大标兵”荣誉称号;2008年她获得了河南分公司“拓荒牛铜奖”;2011年她又荣获了河南分公司“客户满意服务标兵”的荣誉称号。

  面对这些荣誉,刘瑞从未骄傲自满,更不曾停止前进的脚步。她表示,会把荣誉化为奋斗的动力,更加努力前进,提升自身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华保险增光添彩。

热词:

  • 刘瑞
  • 新华保险公司
  • 真心
  • 耐心
  • 用心
  • 三心
  • 三心二意
  • 以客户为中心
  • 出险
  • 保险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