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人寿获APP产品营销工具获评“最佳金融创意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在南方日报社主办的2012南方金融年度大奖评选结果在广州隆重揭晓,新华人寿在参与角逐的数十家家中外知名金融机构中,以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开发的APP产品营销工具获评“最佳金融创意奖”。

  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指示,广东省委

  省政府拟在6月26日举行高规格的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同时省政府决定于6月26日——6月28日于广州举行首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简称“金交会”)。经金交会组委会授权,南方日报社作为金交会战略合作媒体,联合省金融办、省工商联举行“金榕奖”——2012南方金融年度大奖评选。

  金榕奖将围绕首届金交会“转型升级、金融先行——国际金融、产业金融、民生金融全面发展”的主题,对近年来南粤大地上涌现的金融业优秀企业、领导者、金融创新成果等领域进行评选及授奖。本次评选的评奖对象为总部在粤金融机构、中央金融企业在粤分支机构以及金融业发展特色明显的广东省内行政区等,报名方式为自荐、媒体提名和学者推荐。评委由国内著名金融学者、媒体领袖等组成,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院长徐信忠担任2012年度金榕奖评选的评委会主席。

  新华人寿最新研发的产品互动体验工具,即APP(Application)产品营销工具,是行业内率先尝试以应用软件的形式进行保险产品演示的探索。目前已有多款产品APP可在新华人寿官网相关产品页面及苹果公司的App Store下载使用,得到了较高的用户评价。APP产品互动体验工具涵盖产品介绍、利益演示、案例分析、公司介绍等多方面内容,信息丰富、趣味性强,可自由下载,方便客户通过笔记本电脑、手机、PAD(苹果、安卓)等移动终端了解产品,实现人机互动,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体验功能,使保险产品销售的专业性、品质感与规范性大为增强。

  APP推出后,新华人寿的销售人员将更为方便地为客户测算保险利益,高效地提出保险计划书,进一步完善了现有的保险销售手段。同时,它还将创新保险销售-购买模式,可以让客户做一个‘有准备的’购买者,进而使销售过程更为透明、合规、有效”。APP保险产品互动工具实质上寄予了公司在产品转型、客户关系、营销模式、合规经营等方面的诸多创新和经营理念,是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思想在产品方面的综合体现。而借助APP互动体验工具的推出,希望创新公司业务销售模式,带给客户更多良好的体验。(罗瑞盈)

热词:

  • APP
  • 新华人寿
  • 金融创新
  • 产品营销
  • 营销模式
  • 工具
  • 产品介绍
  • 以客户为中心
  • 保险产品
  • 创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