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美三大股指均跌逾1% 道指收跌1.09%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0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跌,三大股指均跌逾1%。市场担心本周的欧盟峰会将难以产生实质性的结果。

  美东时间6月25日16:00(北京时间6月2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8.12点,收于12502.66点,跌幅为1.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6.26点,收于2836.16点,跌幅为1.9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30点,收于1313.72点,跌幅为1.60%。

  据媒体报道,希腊财政部长已在周一辞职,此时距他被任命为希腊财长仅4天、距离因眩晕及其他疾病住院治疗仅3天。希腊总理Antonis Samaras将因眼疾缺席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希腊一份官方文件显示,该国新组建的联合政府已同意在未来四年内实施一系列减税等措施,以提振低收入阶层的经济状况。联合政府希望借此缓和希腊的紧缩政策,并引导经济恢复增长。

  西班牙财政大臣金多斯表示政府在本周一正式向欧盟递交了该国寻求对其银行系统实施救助的官方申请。金多斯表示,申请信中所载明的这一1000亿欧元的最大申请额度已经足以满足西班牙金融机构对其资本的需求,外加某些安全性方面的要求。

  惠誉评级周一表示,由于担忧支撑塞浦路斯银行业(该国银行业持有大量希腊债券)所需的资本数量,其将对塞浦路斯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垃圾级“BB+”。塞浦路斯政府周一宣布,将正式向欧盟的两只欧元区援助基金申请金融援助以帮助控制该国金融系统在希腊的风险敞口。

  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下的政府已经同意承销德国国内各州发行的债务;而在欧盟层面进行类似的债务共享以帮助对抗区域债务危机的提议也一直是默克尔坚决反对的。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表示,除非德国同意欧洲央行作为主权债务的担保人并通过印制钞票来重振经济,意大利将会考虑退出欧元区。

  花旗银行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已经将对中国在2012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8.1%下调至7.8%,并表示,此次调整旨在反映出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本土经济增速的下滑以及欧洲地区经济环境的或将进一步恶化。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5月新屋销量36.9万幢好于预期。5月新屋销量为36.9万幢(季调年化值)。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5.0万幢。4月新屋销量为34.3万幢(今日重申值)。

热词:

  • 股指
  • 收盘
  • 希腊
  • 新屋
  • 欧元区
  • 联合政府
  • 欧盟
  • 默克尔
  • 经济增速
  • 本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