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法巴认股证焦点 欧元兑美元触及两周低位 留意 欧美沽10149 欧美购1015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和表示,由於市况不明朗,加上需求疲弱,互太纺织<01382.HK>2012年销售额由11年2.09亿(英镑,同下)降至1.55亿,按年跌26%,差於该行预期。除非短期市场情况改善,否则互太使用率将维持低於80%,该行亦会下调其销售预测。

  该行指出,环球经济面临挑战,需求将持续疲弱,加上棉价波动,预测公司13年收入难有增长,分别将公司13年及14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0%及8%,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持有」,未来6个月目标价由5.3元下调至5元。 汇丰表示,本港贸易信心指数由去年10月的95点升至103点,刚超过中立界线。指数显示逾77%的贸易商,预期未来半年贸易量增加或持平。虽然51%贸易商认为内地为增长前景最佳夥伴,但信心指数显示拉丁美洲已成为本港增长最快之贸易夥伴,於当地经营业务的贸易商比例,由去年10月的20%增至28%。

  汇丰环球联系报告预计,未来五年本港贸易的年增长率为4.5%,显示贸易商预期贸易前景趋稳。预测亦提及,未来五年中国进口增长速度将超越出口增长,环球贸易平衡将扭转。 欧元区负面消息不绝,塞浦路斯证实,将向欧盟寻求协助,以巩固银行体系,是第五个寻求救助的欧元区国家;另外希腊新任财长上任不足一星期,便以健康理由辞职,市场忧虑对希腊执行紧缩政策带来阴影,欧元兑美元曾失守1.25水平,一度跌至两星期低位。

  欧盟即将举行峰会,讨论解决欧债问题的方案,但市场对其寄望一般不大。由於欧债问题持续恶化,估计欧元早前略为反弹後,或较难再出现明显反弹。

  看淡欧元,相对看好美元,或可留意欧美沽10149,行使价1欧元兑1.08美元, 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14.8倍,引伸波幅18.9%;如认为欧元或会反弹,看好欧元,相对看淡美元,或可考虑欧美购10150,行使价1欧元兑1.52美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23.6倍,引伸波幅15.5%。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热词:

  • 结构性产品
  • 贸易商
  • 投资者应
  • 证券
  • 行使价
  • 欧元兑美元
  • 低位
  • 欧元区
  • 由於
  • 法国巴黎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