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大地保险签约庞大汽贸 携手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5日,中国大地保险与中冀斯巴鲁、庞大双龙保险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大地保险董事长欧伟,总经理助理兼车险部总经理尚勇涛,庞大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斯巴鲁双龙大区总经理李金勇,庞大集团审计部部长王金凤出席签约启动仪式。

  大地保险与中冀斯巴鲁和庞大双龙的合作将形成有效的协同优势,带来双方与客户的三方共赢。首先,双方的价值观高度吻合,双方均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为己任,双方的合作将为客户提供从购车、保险、上牌、用车、救援、俱乐部等完整的“一站式”便利服务,极大地提高客户汽车和保险消费体验,让客户用车更为省心、安心、放心和舒心。其次,双方均为本行业内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主体,双方的合作能够强化各自的优势,并实现优势互补,达到“1+1大于2”的效果。双方将共享服务网点,大地保险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机构网点与中冀斯巴鲁和庞大双龙机构网点高度吻合,双方的合作可确保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统一的保险服务标准,让客户放心畅行中国大地。最后,双方在业务互换、品牌联合建设、资本合作等方面也有较大的空间。大地保险将在车辆集中采购,广告宣传等方面与中冀斯巴鲁和庞大双龙合作;中冀斯巴鲁和庞大双龙也将在企业财产保险、员工保险与风险管理等方面与大地保险合作。

  中国大地保险是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直保财险公司,注册资本金57.2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开设分公司34家,机构总数超过1700家。2011年保费收入超过162亿元,连续三年实现盈利,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产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庞大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贸集团,旗下中冀斯巴鲁和庞大双龙是国内重要的汽车经销商,在国内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广泛的客户群体和良好市场口碑。

  自2011年起,大地保险与中冀斯巴鲁、庞大双龙在河北、山东等地开展了业务合作的试点,取得了宝贵的合作经验,并为双方的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合作项目的全面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双方的业务对接、客户对接、服务对接,全面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热词:

  • 斯巴鲁
  • 卓越服务
  • 汽贸
  • 保险合作
  • 客户提供
  • 中冀
  • 客户价值
  • 保险服务
  • 中国大地
  • 客户群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