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美股小幅收高 道指上涨0.26%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小幅收高。美国4月凯斯希勒房价指数上涨,帮助克服了欧洲债务危机对市场的负面影响。

  美东时间6月26日16:00(北京时间6月2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01点,收于12534.67点,涨幅为0.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90点,收于2854.06点,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27点,收于1319.99点,涨幅为0.48%。

  经济数据面,美国4月份的凯斯希勒20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环比上涨1.3%,同比下降1.9%。20大城市中有19个城市的房价下跌。

  美股开盘之后的一份经济数据表明,6月份消费者信心降至62,创5个月新低。

  此前市场一度受到一则报道的打击。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对其所在的执政联盟内的政治家表示,“只要我活着”,欧洲就不会有共同承担的总债务责任。默克尔在周一否认了关于欧元区国家在同意广泛监督其预算之后将采取发行共同债券之类重大举措的说法。德国对欧盟官方提出的有关强化财政一体化计划的路线图反应冷淡。

  西班牙与意大利国债价格下跌,欧元汇率走软。此前西班牙与意大利标售国债过程中的借贷成本上涨。周一西班牙正式要求欧盟救援本国银行,同时塞浦路斯也提出援助要求。全球知名信用评级公司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已经调降了28家西班牙银行的信用评级,并表示,西班牙政府疲软的财政状况将使得该国更加难以对其银行系统提供支持。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将从本周四召开。

  希腊在周二任命一位经济学教授接替周一辞职的财政部长职位。这位前财政部长在上任不到一周之后迅速辞职。

  美国政府在本周一敦促欧洲各国领导人,随着本周十分关键的欧盟峰会将召开,在应对欧洲地区主权债务危机上他们应该采取“更有血肉”的措施,而非是单单很空的口号。

  美联储前副主席、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家布兰德(Alan Blinder)日前表示,对于美联储而言,其货币政策所面临的剩余选择不大可能为提振美国经济提供足够的动力。

  匈牙利中央银行在本周二对外表示,已经决定将该国的基准利率水平维持在7%的水平不变。匈牙利中央银行的这一消息与早前市场分析师预测的相符。

热词:

  • 美股
  • 收盘
  • 涨幅
  • 大城市房价
  • 西班牙
  • 美联储
  • 国债价格
  • 默克尔
  • 经济数据
  • 欧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