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印尼鹰航7月上旬广州路演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据悉,7月6日至8日,由印尼鹰航广州办事处主办,印度尼西亚旅游局协办的“探索印尼,体验鹰航”巡回路演广州站将登陆广州正佳广场,为暑假里的孩子们带来精彩的互动游戏。

  据介绍,路演时鹰航的吉祥物皮小鹰Pilo将登场,与大小朋友们亲密互动,现场还将展现印尼婀娜多姿的传统舞蹈,同时,有奖问答环节中将送出往返印尼的机票,现场更有印尼旅游的优惠产品和各式特色纪念品。此外,7月6至8日(11:00-18:00),凭正佳广场当日300元消费单到一楼东北中庭“探索印尼,体验鹰航”夏日缤纷嘉年华活动现场可获得鹰航精美礼品,礼品送完即止。成功登记资料,还有机会赢取广州至巴厘岛往返机票1套(2大1小亲子套票)。

  广州西塔四季酒店下月开业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记者了解到,备受瞩目的广州四季酒店将于7月份开业。这家位于广州西塔的酒店,拥有344间客房、6家餐厅和酒吧,与广州塔隔江相望,宾客可从西塔首层搭乘专用高速电梯直达70层的酒店大堂,30层楼高的中庭大堂高于伦敦圣保罗大教堂或纽约自由女神像,自然光线可通过中庭顶部的玻璃天花板倾泻而下。

  作为广州的地标性建筑,广州西塔由伦敦Wilkinson Eyre建筑事务所设计,其建筑结构采用钢管混凝土巨型斜交网格外筒与钢筋混凝土剪力墙内筒的结构体系。四季酒店内部由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事务所设计,融汇中国文化与现代设计元素,并采用了一系列与飞龙和祥云相关的图案。据悉,在广州四季酒店,宾客还能够在位于酒店100层的海鲜餐厅品尝海鲜美食,此外,中庭酒吧餐厅可以享受简餐、茶点以及鸡尾酒,届时餐厅将全天开放。

  香港迪士尼“灰熊山谷”即将迎客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期扩建项目中最大的主题园区“灰熊山谷”将于7月14日正式对外开放。据悉,这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继“反斗奇兵大本营”主题园区后的又一大型扩建项目,“灰熊山谷”从筹备到建成耗时近4年,将再现1888年的经典美国西部故事,独创新奇的双向穿山车“灰熊山极速矿车”绵延穿越整个新园区。

  据了解,去年落成的“反斗奇兵大本营”成功吸引了更多年轻游客后,今年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的第二个新主题园区“灰熊山谷”即将开幕,这个全新园区的面积和规模超过了所有现有园区。一期扩建的压轴大戏“迷离庄园”亦将于2013年隆重登场,这个扩建项目的完成将令香港迪士尼的总面积增加23%,游乐体验总数亦将超过一百个。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即将开幕的“灰熊山谷”以及明年开幕的“迷离庄园”主题园区将会吸引更多年轻宾客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感受不同寻常的冒险体验。

热词:

  • 鹰航
  • Pilo
  • 灰熊山谷
  • 香港迪士尼乐园
  • 中庭
  • 园区
  • 印尼
  • 四季酒店
  • 正佳广场
  • 西塔
  •    

    搜索更多鹰航 Pilo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