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策略:游资做多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势猜想:七一大礼包出现?

  实现概念:70%

  具体理由:虽然大盘的走势依然犹豫,但最起码指数重心下移的趋势得到缓解。政策和消息的推动对A股的影响是明显的,公积金入市取得突破显示出郭树清主席的辛勤劳动又取得一大进展,基金业协会提出中国版401K计划即将推出更是对市场的一大提振。中长线资金和机构资金入市比例的提升,对于缓解目前A股资金面的不足有着重大意义。当然,利好如此密集的出现,不由得令人联想到中央派发七一党庆大礼包的可能性。无论如何,有重大利好撑着总是好的,假如七一能顺利度过,我们依然倍感幸福。

  应对策略:大盘股申购日顺利度过,七一党庆临近,市场或将回复平静,不妨短线参与。

  主力猜想:游资做多热情高涨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在近期的市场中,游资与机构的态度形成明显的对立。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一旦发现持仓个股出现短线大涨等异动,一定是毫不犹豫的选择抛出,其后又会对部分超跌的绩优股予以逢低吸纳,森源电气(002358)最近两日的走势是典型案例。与之对应的是,游资不知为何在最近显得非常“大胆”,无论大势好坏,总有几个热点能被其顺利点燃。近期风光无限的三沙概念,目前已经泛滥成“海油设备”甚至是“石油钻探设备”概念了。游资的热情令人惊讶,到底是急于给党庆献礼呢,还是他们已经春江水暖鸭先知了?对于游资这种逆势进取的热情,我们是相当支持的,一个不断有热点涌现,一个不断产生赚钱效应的市场才能吸引更多的资金参与,才能给投资者带来真切的回报。游资们,请继续加油!

  应对策略:游资主导市场热点,近期投资标的的选取最好偏游资化一点,适度的短线操作无伤大雅。

  热点猜想:继续关注中报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三沙概念今日虽然继续大涨,但涨停板已经没法封得那么严实,海峡股份(002320)带巨量涨停则说明已有部分资金出逃,跟在游资后面追永远不是办法。假如你幸运的话,从昨日采掘服务、油田设备领域的间接活跃中寻得灵感,今日想必你会很快乐。但是,这个热点又能持续多久呢?大涨之后的题材,资金必然是边打边撤。在近期没有其他题材概念出现的情况下,只有中报题材值得认真对待。考虑到中报业绩大增早已被市场深度挖掘,因此建议大家继续短线关注中报高送转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应对策略:蓝盾股份(300297)自底部平台脱颖而出,或可适度关注。

  (来源:东方网)

热词:

  • 做多
  • 股市
  • 个股出现
  • 短线操作
  • 基金业
  • 机构资金
  • 资金面
  • 题材
  • 赚钱效应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