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成熟大盘鲁能领秀城持续热销 学区现房成最大卖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住房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价格、位置、户型、采光、交通、环境、配套、品牌等等无一不追求尽善尽美。作为精致高端楼盘的代表,鲁能领秀城以其优雅舒适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顺畅的交通,全方位满足了购房者对于家的所有美好期待。不仅如此,鲁能领秀城首屈一指的学区现房资源,让消费者在拥有家的基础上,还让孩子立竿见影地享受到名校的先进教育,这已成为了鲁能领秀城的最大亮点,令其当之无愧地成为“山东第一教育大盘”。

  鲁能领秀城最吸引人眼球的“学区现房”优势,使得它一路强势领跑济南楼市,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领秀城社区内配套了多所全公办名校,省实验幼儿园、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这些响当当的名字令其他楼盘望尘莫及。这些名校不仅规模大,环境好,师资力量强,重点在于全部都是公办名校,教育资源的公开化、透明化,从根本上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让孩子真正享受高质量教育,赢在起跑线上。目前,这三所公办名校都已开学,鲁能领秀城的孩子们也已顺利入学上课。

  “学区现房”不是空口承诺,货真价实的家门口一站式金牌教育体系,让鲁能领秀城 “山东第一教育大盘”的称号实至名归。来到鲁能领秀城,消费者不仅能够切实地感受家的温馨舒适,而且能够实际体验到青春飞扬的校园气息,充分感受鲁能领秀城的教育品质,满足购房者“择名校而居”、“择名校且宜居”的需求,享受到人文居所和优质教育完美融合的高品质生活。

  鲁能领秀城深富远见的社区配套教育资源构想良好地体现了领秀城“造福业主,奉献社会”的宗旨,同时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了鲁能“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仅在教育方面独占鳌头,优势明显,鲁能领秀城其他的生活配套资源也是一应俱全。其规划的46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囊括了一个41万平方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及三大社区商业中心,银行、超市、餐饮、酒店、娱乐广场、医疗服务中心等等各类生活资源完备齐全。而其五星级菜市场的落成更是标志着鲁能领秀城配套设施的全面升级和完善,广大业主在家门口就能轻松畅享便捷生活。

  环境资源方面,鲁能领秀城三面环山,空气清新,绿树成荫。万亩森林公园近在咫尺,使业主零距离便可享受“城市绿肺”。青翠葱郁的10里登山道,为业主提供了休闲养生的最佳自然场所。长达1.5公里的线性公园将绿化带和山体公园连成一片,深受业主的喜爱和欢迎。此外,鲁能领秀城位于济南市景观中轴线舜耕路最南站,占据南部生态保护区优越的自然资源,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脉通全城,距离泉城广场仅十余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秉承优居、雅居、乐居的理念,鲁能领秀城经过7年的大手笔打造和规模化生活体系的建设,已经成长为一座多元立体的成熟社区。教育资源得天独厚,配套设施丰富完备,生活氛围和谐浓郁,万户家庭争相入驻,使得鲁能领秀城已成为一座物超所值的经典楼盘。不仅如此,它还完美地诠释了人们对家的眷恋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持续引领着济南楼盘的潮流和未来。

热词:

  • 领秀
  • 鲁能
  • 大盘
  • 现房
  • 名校
  • 学区现房
  • 楼盘
  • 教育资源
  • 优质教育
  • 先进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