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周四收盘全线下挫 道指下跌0.2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美股周四收盘全线下挫。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不及预期,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与预期持平。欧盟峰会召开,但市场并不对会议的成果抱太大希望。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4.75点,收于12,602.26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5.83点,收于2,849.49点,跌幅为0.9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81点,收于1,329.04点,跌幅为0.21%。

  宏观方面: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报道,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德国愿意讨论共同承担欧元区债务负担问题。然而,朔伊布勒称德国只有在确定欧洲建立集中管理各国预算已经不可逆转,才会同意某种形式的债务分担。法国及其他一些国家已拒绝先出让预算主权再共同分担债务的呼吁。

  欧洲领导人周四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市场怀疑欧洲领导人并不能就遏制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路线图达成一致。

  美国最高法庭以5票支持、4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决定支持医疗保健体系改革法案的核心内容。对此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国最高法庭支持其医疗保健体系改革计划的判决“对于全美人民来说都是一场胜利”。

  个股方面:美国折扣零售商Family Dollar Stores Inc(FDO)股价下跌1.92美元,收报67.21美元,跌幅为2.78%。该公司发布财报称,第三财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111亿美元,合每股91美分,增至1.245亿美元,合每股1.06美元。销售额从21.5亿美元增至23.6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7美元,营收为23.7亿美元。

  世界最大贺卡及礼品零售商之一美国礼品公司(AM)股价上涨0.46美元,收报14.72美元,涨幅为3.23%。该公司发布财报称,第一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260万美元,合每股78美分,降至730万美元,合每股20美分。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83美分。营收下降3%至3.93亿美元。

  美国多元化金属加工商Worthington Industries Inc(WOR)股价上涨1.56美元,收报19.19美元,涨幅为8.85%。该公司发布财报称,第四财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190万美元,合每股70美分,增至5210万美元,合每股75美分。销售额增长12%至7.554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4美分,营收为6.833亿美元。

  美国铁路设备制造商Greenbrier Cos(GBX)股价上涨0.27美元,收报16.33美元,涨幅为1.68%。该公司发布财报称,第三财季扭亏为盈,从去年同期的亏损331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转为盈利1910万美元,合每股61美分。营收增长60%至5.078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0美分,营收为5.19亿美元。

  经济数据: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6000人至38.6万人。据MarketWatch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降至38.5万人。

  美国政府发布报告称,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率的终值为1.9%,和经济学家的预期一致。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增加了570亿立方英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库存将增加510亿立方英尺到550亿立方英尺。

  大宗商品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周四收盘下跌28美元,收于每盎司1,550.40美元,跌幅为1.8%;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周四收盘下跌2.52美元,收于每桶77.69美元,跌幅为3.1%。

热词:

  • 合每股
  • 美股
  • MarketWatch
  • 收盘下跌
  • 个股方面
  • 天然气库存
  • 周四
  • 营收
  • 涨幅
  • 每股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