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银梁伟基:国债2.38厘息吸引 料获超额认购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卫生部部长陈竺於「第六届生物产业大会」上作《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报告》时指出,内地已取得覆盖全民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基本药物制度初步建立等阶段性成果。同时,透露今年内内地将出台新版《基本药物目录》。

  卫生部医改办主任梁万年表示,具体新加入品种还在研究中,新版《基本药物目录》不可能如之前传闻8月出台。 独立核数师对业绩报告附有保留意见,指联营公司Suntap Enterprises属待售出售集团,购回代价6500万元未必代表出售集团於今年3月底的公平价值。核数师称,未能取得其他证据以厘定出售集团的公平价值,因该联营公司的营运尚在初期勘探阶段,故无法厘定对於全年综合财务状况表中出售集团的账面值6500万元,以及年度综合收益表的减值亏损金额1600万元的任何调整是否公平陈述。

  核数师称,未能进行其他审核程序,故未能信纳出售集团的账面值及减值亏损金额并无任何重大错误陈述。如发现需作出任何调整,或对全年资产净值及亏损净额有影响。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报告》(2012年广电蓝皮书)指出,去年全国广播影视总收入逾2800亿元人民币(下同),今年将突破3000亿元大关。

  报告又指,去年全国广播影视总收入按年17.72%;全国有线广播电视用户首次突破2亿户;全年电影票房逾131亿元,按年升近30%,实现中国电影城市票房连续9年年均增长30%。此外,影院建设快速增长,全年新增803家影院,截至2012年1月底,已有约9600块银幕,银幕总数跃居世界第二。 中国香港<02388.HK>环球市场副总经理梁伟基表示,人民币国债息率达2.38厘,料认购反应将不错,可以达到超额认购。

  被问及息率比人民币存款低,会否减其吸引力,她解释,人民币存款属於短期,2年期国债有一定的吸引。

  至於市场对人民币升值预期下降,他表示,现时是经济市场环境改变,除考虑人民币升值的因素,亦要考虑外围市况,加上香港维持低息环境至14年,国债有一定的吸引力。

  他指出,凡已经认购人民币国债的客户,兑换人民币,皆会提供30点子优惠,不担心竞争激烈。

  被问与ibond认购反应作比较,他表示,客户需要时间转仓及办理手续,头两日未见分别,未能作出评论。

热词:

  • 国债
  • 基本药物目录
  • 超额认购
  • 梁伟基
  • 勘探阶段
  • ibond
  • 银幕
  • 人民币存款
  • 中银
  • 广播影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