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震荡走高 道指升1.86%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消息 主要股指在尾盘震荡走高。欧洲领导人同意采取措施救助欧元区陷入困境的银行为全球股市提供了上涨动力,但季度末基金经理拉抬所持股票以寻求获得更好业绩排名也是股市上涨一个重要原因。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29(北京时间凌晨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34.92点,至12837.18点,涨幅为1.8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78.98点,至2928.47点,涨幅为2.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8.99点,至1358.03点,涨幅为2.18%。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29日凌晨宣布,欧元区成员国已同意让欧元区永久性救助基金——欧洲稳定机制(ESM)直接向陷入危机的成员国银行注资,但前提是欧元区先建成单一的银行业监管机制。欧盟领导人表示,他们将会加快步伐建立一个单一监管机构来监督欧元区各大银行,并同意采取措施来缓解西班牙、意大利借贷成本日益上升的压力。此前,德国一直坚决反对动用欧元区救助基金直接购买重债国国债,认为此举会削弱相关国家削减赤字和推行改革的动力。

  媒体报道称,意大利和西班牙目前已经表示,反对欧盟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上出台的增资方案。这两个国家要求其他欧元区成员国,特别是德国,同意向这两国提供短期贷款抑制日益攀升的国债收益率。欧盟官员目前已经同意出台一项规模达1200亿欧元的方案,旨在提振众多目前深处困境的欧元区国家的经济增速。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2%,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3%。4月份个人收入环比增0.2%。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消费者开支环比跌0.1%,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持平。4月份消费者开支环比增0.3%。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2.9点,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53.1点。5月份芝加哥PMI为52.7点。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73.2点,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74.1点。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74.1点。

  葛兰素史克周五宣布,将对其长期合作伙伴Human Genome Sciences价值26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有效期延长至7月20日,两周前其曾延长过一次要约期限。

  全球最大香水制造企业科蒂集团Coty计划提交预计融资额为7亿美元的IPO申请。该公司最近放弃以107亿美元价格收购竞争对手雅芳的计划。

  瑞士信贷在本周五对外表示,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在该集团层面和旗下所有业务部门层面,都有望实现盈利,瑞士央行本周对外表示,瑞信可能会需要补充其资本金水平。

  黑莓手机生产商加拿大RIM28日公布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季净亏损5.18亿美元,营收降至28.1亿美元,并宣布全球裁员5000人。

  苏格兰皇家银行因参与操纵Libor市场将被处于1.5亿英镑罚款,其操纵市场的行为与先前巴克莱银行交易商操纵市场的行为相似,只是他们进行地比较隐蔽并且情节较轻。

热词:

  • 尾盘
  • 震荡
  • 环比
  • 单一监管
  • 陷入困境的银行
  • 美股
  • 涨幅
  • 经济学家
  • 美国商务部
  • 欧元区成员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