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杭州在建高架桥坍塌1人死亡3人被困(组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杭州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幸福南路和德胜东路一座正在施工中的高架桥发生了坍塌。

  据现场救援人员透露,这是一座在拆高架,尚未通车。塌方长度达50多米,已经证实有一人死亡,被困人数目前无法确定,但均为施工人员。

  杭州网记者已经赶往现场,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14:27 据了解,塌方高架位于幸福路南口,事发时施工人员正在高架二层做桩,结果高架托顶的水泥砖突然垮塌,垮塌长度约有30-50米,目前有两个吊机还挂在现场。

  已经有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确定1人死亡,2人受伤,都是施工人员,伤者已经送往医院,其他被困人员无法确定。

  15:08 据附近松合大厦幸福里21楼的戚大哥说,事发时大约是1点30左右,他听到一声很沉闷的巨响,像地震一样。现场已经走了两趟120车了。

  15:12 来自消防部门的消息:2012年7月2日13时30分许,位于新业北路德胜路路口在拆除高架桥时发生坍塌事故。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下沙中队4辆消防车28名官兵前往救援,并调派特勤中队前往增援。

  13时43分,消防力量到达现场,截至15:08许,已确认1人死亡,3人已送往医院。目前,施救工作正在开展,具体情况待续。

  15:21 据杭州网记者了解,三名重伤人员已被送往东方医院,目前记者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中。

  15:23 据附近其他工地的工人说,发生坍塌的桥叫做幸福跨线桥。他们听到声音赶到现场时看到,桥是慢慢塌下来的,当时桥上还有10来名工人,这些人还算幸运没有被困,不过都吓坏了。

  15:25 现场有2台起重机,是杭州大力神起重公司的,旁边还有2辆小轿车。其中一辆白色的车离现场比较近,桥塌时被一块预制板压住了,司机从车里爬了出来。

  据现场一位参与了救援的工人说,目前还有3人被困着。 

  15:35 据了解,坍塌的幸福跨线(德胜)长仅1公里,目前正拆到最顶部,剩下部分不足200米,出事了。

  15:55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该桥建造时两边引桥的桥梁板是在下面做好后放上去的,出事的最顶端桥梁板因跨度大,是在桥上现浇铸的,块头大,拆时须切割,切割过程事故发生。现场出来的目击者说其中一吊车的钢丝绳是断掉的!

热词:

  • 高架桥
  • 被困人员
  • 坍塌事故
  • 事故现场
  • 死亡
  • 东方医院
  • 跨线桥
  • 施工人员
  • 消防力量
  • 赶往医院
  •